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不愿背自己的十字架的,没有平安

(2006-08-01 16:09:31) 下一个

这些日子以来,每天我都会几次得到下面的信息,这是圣灵带来的信息:

「现在我可以向谁说话作见证,使他们听呢?他们的耳朵未受割礼,不能听见。看哪!耶和华的话,他们以为羞辱,不以为喜悦。因此我被耶和华的忿怒充满,难以含忍。

“我要倾在街中的孩童和聚会的少年人身上,连夫带妻,并年老的与日子满足的,都必被擒拿。他们的房屋、田地和妻子,都必转归别人。我要伸手攻击这地的居民。”这是耶和华说的。

 

“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地贪婪;从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虚谎。

 他们轻轻忽忽地医治我百姓的损伤,说:‘平安了!平安了!’其实没有平安。他们行可憎的事,知道惭愧吗?不然,他们毫不惭愧,也不知羞耻。因此,他们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们讨罪的时候,他们必致跌倒。”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访问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间。这样,你们心里必得安息。他们却说:‘我们不行在其间。’

 我设立守望的人照管你们,说:‘要听角声。’他们却说:‘我们不听。’ “列国啊!因此你们当听;会众啊!要知道他们必遭遇的事。 地啊,当听!我必使灾祸临到这百姓,就是他们意念所结的果子,因为他们不听从我的言语,至于我的训诲(或作“律法”)他们也厌弃了。」(610-19)

「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说:“你当站在耶和华殿的门口,在那里宣传这话说:“‘你们进这些门敬拜耶和华的一切犹大人,当听耶和华的话。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改正行动作为,我就使你们在这地方仍然居住。

 你们不要倚靠虚谎的话,说:这些是耶和华的殿,是耶和华的殿,是耶和华的殿。你们若实在改正行动作为,在人和邻舍中间诚然施行公平,不欺压寄居的和孤儿寡妇,在这地方不流无辜人的血,也不随从别神陷害自己,我就使你们在这地方仍然居住,就是我古时所赐给你们列祖的地,直到永远。看哪,你们倚靠虚谎无益的话。

“‘你们偷盗、杀害、奸淫、起假誓、向巴力烧香,并随从素不认识的别神;且来到这称为我名下的殿,在我面前敬拜。又说:我们可以自由了!你们这样的举动是要行那些可憎的事吗?

 这称为我名下的殿,在你们眼中岂可看为贼窝吗?我都看见了,这是耶和华说的。

“‘你们且往示罗去,就是我先前立为我名的居所,察看我因这百姓以色列的罪恶,向那地所行的如何。耶和华说:现在因你们行了这一切的事,我也从早起来警戒你们,你们却不听从;呼唤你们,你们却不答应。

 所以我要向这称我为名下、你们所倚靠的殿,与我所赐给你们和你们列祖的地施行,照我从前向示罗所行的一样。 我必将你们从我眼前赶出,正如赶出你们的众弟兄,就是以法莲的一切后裔。’」(7:1 -15)

「你要对他们说,耶和华如此说:

“人跌倒,不再起来吗?人转去,不再转来吗?

 这耶路撒冷的民,为何恒久背道呢?他们守定诡诈,不肯回头。 我留心听,听见他们说不正直的话。无人悔改恶行,说:‘我作的是什么呢?’他们各人转奔己路,如马直闯战场。 空中的鹳鸟,知道来去的定期;斑鸠、燕子与白鹤,也守候当来的时令;我的百姓却不知道耶和华的法则。 

你们怎么说:‘我们有智慧,耶和华的律法在我们这里。’看哪!文士的假笔舞弄虚假。

 智慧人惭愧、惊惶、被擒拿,他们弃掉耶和华的话,心里还有什么智慧呢? 所以我必将他们的妻子给别人,将他们的田地给别人为业,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地贪婪;从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虚谎。他们轻轻忽忽地医治我百姓的损伤,说:‘平安了!平安了!’其实没有平安。他们行可憎的事,知道惭愧吗?不然,他们毫不惭愧,也不知羞耻,因此他们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们讨罪的时候,他们必致跌倒。这是耶和华说的。” (8:4-12)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基督并他钉十字架是圣经和福音的核心信息。是我们得救赎的唯一途径:

 因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林前 2:2)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著;” ( 2:20)

基督并他钉十字架不是仅仅救赎,更是要恢复人为神起初造的形象,基督徒是基督的跟从者,必须舍己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主走:

 耶稣又对众人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9:23)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门徒。”

( 10:38)

但很多基督徒却不愿背自己的十字架,怎能逃脱沉沦的结局呢?

“因为有许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我屡次告诉你们,现在又流泪地告诉你们;他们的结局就是沉沦,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专以地上的事为念。”

( 3:18)

不知惭愧,不知羞耻,骄傲,自以为义,自私贪婪,不肯认罪悔改,不愿舍己背十字架跟从主,将来如何面对主的公义圣洁的审判?不可只看神的爱和恩典,拒绝看神的公义圣洁和审判。一定要将主的审判时时放在心上,警醒预备。

在当我发“不能躲开的十字架”一诗时,甚至有人说这诗危险当删。不要十字架才是真正的危险!十字架似乎不讨人喜欢,却是人藉着得救的唯一道路,不背自己的十字架舍己,就不能做主的门徒。我们必须顺服,恐惧战兢,才能作成我们得救的工夫

( 212 )。现在躲避十字架,拿“假平安”安慰自己一时,最后就是永生永世的不平安。现在下决心,反省自己的罪和不足,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主走,离弃罪恶,舍己,顺服,恐惧战兢,竭力追求成为真正的圣徒,在基督里合一,才会有真平安。希望人人都悔改警醒,靠着基督,改变生命,活出基督的生命性情,结出圣灵的果子,竭力在基督里合一,得享真平安。

圣灵督促写的信息。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