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在基督里,我自由了 -- 诗词原创

(2006-07-30 00:26:35) 下一个

当我愿意完全敞开在主面前
任主的光刺透里面毫不遮掩
我自由了,
主赐下的保惠师真理的圣灵
他的同在就这样向着我显明
如尘如虫的我竟能与主同行
当我愿意舍弃一切包括生命
来遵行谨守主所有旨意命令
我自由了,
主的旨意指点我的道路方向
主教导我的指头去争战打仗
主的话语成为我在路上的光
当我愿意舍弃一切嗜好娱乐
单单以主我的神为唯一喜乐
我自由了,
不再为私欲牵引捆绑更健康
不再为虚谎占据唯真理光亮
不再为私心私欲而愁苦奔忙
当我愿意舍己来找唯一出路
将视线从自己移开定睛基督
我自由了,
在主面前不再忧愁不配不足
因为已是连于基督披戴基督
唯有基督是模型救我们的主
当我愿意背十字架来跟随主
爱神爱人信靠顺服基督作主
我自由了,
因他会保守我行在正道天路
每天靠着恩典前行信心十足
因活着的不再是我而是基督
一切的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耶稣之仆 回复 悄悄话 重贴,有错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