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全心全人 -- 在基督里合一-- 诗词原创

(2006-07-19 15:42:04) 下一个

眼里
是主爱人救人的身影,背着十架的步履
当我的视线离开主
就从光明又跌到黑暗里
忘记了爱人如己,忘记了忍耐结实,忘记了谦卑自己
主啊
让我定睛于你,不要稍离
耳里
回响着主完全的教训,正直纯净的真理
当我侧耳去听其他声音
世俗弯曲的思想就将我占据
忘记了天国的目标,忘记了洁净的道路,忘记了好坏的含义
主啊
让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时时响在耳际
口里
是感谢赞美主的话语,不住祷告的心曲
当我忘记这些把口紧闭
就只有烦恼茫然软弱忧虑
失去了喜乐,失去了平安,失去了力气
主啊
让我不要忘记嘴唇的果子,祷告的能力
心里
是你坐在宝座上,掌权作主命令
当我心里只有自己
就会发现是不圣不洁也不净
全然的灰暗,全然的败坏,唯愿能全然舍弃
主啊
让我心里只有你,敬你爱你永不止息
主啊
让我全心全人都属你
让你作我唯一的喜乐,完全的信靠,永远的伴侣
让我作你葡萄树的枝子,不离不弃
才有真理的光照耀,生命河水涌流不息
才有从你而来的圣洁生命的光彩满溢
在基督里合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耶稣之仆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当我认识到自己是完全败坏,对自己完全绝望,明白对自己必须完全舍弃时,我
才真正明白和做到:将老我钉死在十字架上;活着的不再是我,而是基督在我里面
活着。

我才能轻松平安地满怀喜乐和爱来到永生神的面前,才能与主同行。

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