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承受恩典的信心和决心

(2006-03-21 13:30:03) 下一个

提醒基督徒要信靠主,顺服圣灵,因信行善行义、引人归义,竭力追求成圣,在耶稣基督里合一。并指明承受永生应许的是那些有真信心的人。

让人继续认罪悔改,舍己背十字架来跟随主。却遭到有些人的激烈反对。喝奶的婴儿们拒绝吃干粮,拒绝成长,拒绝舍己的功课和背十字架。当被告知这样做的严重后果时,他们还振振有词地大发责难:抛弃恩典啦?抛弃凭信心得救啦?

虚浮的人啊,你的信心显明在哪里?你连承受恩典的决心都没有,谈什么恩典?

神赐你重生的新生命,是让你脱去老亚当违背神、自私和骄傲的老我,让耶稣基督信靠顺服、舍己和谦卑的新生命在你的生命中掌权。 你的老我交权了吗?你的信心体现在哪里呢?难道不是在你信靠主,因信行善行义、引人归义,并将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神的时候体现出来吗?

你大谈神的恩典,但你有承受恩典的决心吗?神要你遵行神的旨意,听主的话?你有决心遵行神的旨意,听主的话吗?

【太十六24】「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不愿背十字架的人,主也不会要这样的门徒。不愿背十字架作主的门徒,却又一心想要承受产业,这样的人是进不了神的安息的!

真正的真理不是都让人舒服的。人就是很会为自己服务的,很喜欢把自己误以为是小上帝的。只愿意谈神的爱,却故意忽略神的绝对公义和全然圣洁;只愿意谈神的救赎,却常常不理解为什么一定是痛苦羞辱的十字架,不理解为什么全能的神必须要神的爱子忍受痛苦羞辱的十字架来救赎。

圣经上的真理只剩下罗马书和加拉太书中的二章。主耶稣基督的教导只剩下约翰福音中的零星几句。其他都全部抛开了。不可以提说了。恩典是给我的,其他教导是给别人的,是给特定情况下,特定的人说的。解经变作是,那些劝戒、责备、要求警醒预备的话都被加上了各种限定、特指,都是在特指某些人。至于“相信得救”,却被放宽成“一次相信,永远得救”,或是“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且将得救理解为永生而不是重生。大家都是越听越高兴,谁会反对这样的以我为中心的道理呢?

唯一没法变的就是主的话还在那里:

【太十38】「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

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