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天堂的窄门是要努力才能进去的

(2006-03-21 13:27:12) 下一个

天堂的窄门是要努力才能进去的

很多人受洗成了基督徒后,就不知道自己还要做什么了。不知道神召我们是要我们成为圣洁,是要我们脱去老亚当的不顺从、自私、骄傲的生命行为,是要我们信靠主,竭力追求成圣,因着信行善行义、引人归义,在主耶稣基督里合一,活出耶稣基督的信靠顺服、舍己、谦卑的圣洁的新生命。

但有的人又说:“主所赐的新生命会自然从我们身上流露出来,我们既已有了神所赐的新生命,我们自然都有了好行为。”实际上,有几个你曾遇到的基督徒,会让你说:“我觉得我是遇到耶稣了。”?

自然的,我们都喜欢吃好吃的,喜欢穿美服,喜欢住宽敞的房子,喜欢显示和被认为自己比别人强。若现在,神再给一个类似智慧果的考验,很多人都不反对他们会自然地作出象亚当夏娃一样的反应和举动。“能使人眼睛明亮,有智慧,如神能知道善恶;又悦人眼目,好作食物。”为什么不吃呢?但神有明确严令:吃了必定死。可是魔鬼的诱惑和人的私欲却说:不一定吧。结果呢,人与神隔绝了,与生命的源头隔绝了,成了必死的。

自然的,没人喜欢痛苦羞辱的十字架和十字架之路。但神差他的爱子无罪的主耶稣基督走了这十字架之路。也走出了我们得以上天堂的路。天堂的门是十字架做成的。

上天堂的路是十字架成就的路。主耶稣基督不是在鲜花掌声中走完这段路的,难道我们能自然地期望我们享受着鲜花掌声来走这段路吗?难道我们能自然地期望神会赐一顶轿子,一路抬我们进去吗?抱定“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且将得救理解为永生而不是重生的人,就是这种轿子心理,并美其名曰:相信神的大能。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改正行动作为,我就使你们在这地方仍然居住。 你们不要倚靠虚谎的话,说:这些是耶和华的殿,是耶和华的殿,是耶和华的殿。你们若实在改正行动作为,在人和邻舍中间诚然施行公平,不欺压寄居的和孤儿寡妇,在这地方不流无辜人的血,也不随从别神陷害自己,我就使你们在这地方仍然居住,就是我古时所赐给你们列祖的地,直到永远。看哪,你们倚靠虚谎无益的话。

“‘你们偷盗、杀害、奸淫、起假誓、向巴力烧香,并随从素不认识的别神;且来到这称为我名下的殿,在我面前敬拜。又说:我们可以自由了!你们这样的举动是要行那些可憎的事吗? 这称为我名下的殿,在你们眼中岂可看为贼窝吗?我都看见了,这是耶和华说的。」【耶7:3 -11】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主耶稣基督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可八34】
我们基督徒都是耶稣基督的门徒,是跟随耶稣基督的人。我们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了吗?我们信靠顺服、舍己、谦卑了吗?我们活出耶稣基督的生命和模样了吗?

主告诉我们要努力进天国的窄门:

「有一个人问他说:“主阿,得救的人少么?”」【路十三23】

「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路十三24】

我们因信称义后,还要因信行义,努力行出与信心相称的好行为。

「这样,信心若没有行为就是死的。必有人说,你有信心,我有行为;你将你没有行为的信心指给我看,我便藉我的行为,将我的信心指给你看。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错;鬼魔也信,却是战惊。」【雅二17-19】

又有人问:“我们当有什么行为才是相称呢?”仔细读读主耶稣基督的教导和圣经上的真理,答案是清楚的。

圣灵光照带领写下这些信息就是来帮助大家回到圣经的真理上,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努力进天国的窄门。晓得神的旨意是要我们信靠主,因着信行善行义、引人归义,竭力追求成圣,在耶稣基督里合一。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