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成圣的路是十字架的路

(2006-03-21 13:24:54) 下一个

成圣的路是十字架的路

为什么要谈灵命成长和成圣?

决志信主只是救赎的开始。救赎是一个将我们恢复成为神所造的形象的过程。它起始于悔改信主,一直到我们完全转变有耶稣基督的样式。作基督徒要背起十字架跟主走,成为圣徒,在耶稣基督的生命中合一。别人看到你便看到耶稣基督的生命时,才是完备了。

1、天堂是我们基督徒的应许之地。

有多少基督徒,成了基督徒后,生命并未改变?仍然活得和以前没什么区别?羔羊的血救了所有的以色列人,但真正进入迦南地的有几个?能最后进入天堂的基督徒有几个?那些信主前后区别不大的生命怎么进天堂?魔鬼让基督徒误以为可以继续生活在罪中,可以不改变进天堂。灵命不用成长。会有很多人坚信自己能上天堂,却掉进深渊。

多少人成了基督徒后,还是属肉体的?

多少人成了基督徒后,却不相信圣经上的神迹。因信称义是绝对的真理。但居然将五饼二鱼说成是因众人变得大公无私,拿出更多饼鱼来。把神迹说成是比喻。这样的算是信徒吗?

多少人是那“老底嘉式”的教徒,必会被主吐出去(启3:16)!我本就是那不冷不热的“老底嘉式”的教徒,但感谢主,圣灵救了我。并且带领我写下这些信息。我受命是向基督徒呐喊,他们还是属肉体的,他们的灵命若不成长,与非基督徒的区别有多少?与法利赛人的区别有多少?我们是出了埃及地,但有多少能进迦南?

2、成圣的路是十字架的路。

有的人只把信仰当安慰剂(Placebo)。不喜欢苦难神学的真理,只喜欢成功神学的虚假。十字架的屈辱痛苦,既显明了神的爱,也显明了人的罪恶之大。十字架让人知道神的爱和人的罪。

【太十38】「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门徒。」

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之路成就了全人类的救恩。我们基督徒当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主的脚踪行。主耶稣基督不仅作了榜样,还派他的圣灵来帮助我们基督徒走这十字架之路。是通过考验、争战,脱罪并信靠主得胜之路。

成圣的路是十字架的路。没有人是坐在轿子里进天堂的。

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