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在基督里合一”是永生之道

(2006-03-24 16:12:23) 下一个

“在基督里合一”是永生之道

一、“在基督里合一”是主耶稣基督为所有信徒的祷告:

“圣父啊,求你因你所赐给我(耶稣基督)的名保守他们,叫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一样。”(约翰福音 17:11)

“我(耶稣基督)不但为这些人祈求,也为那些因他们的话信我的人祈求,使他们都合而为一。正如你父在我里面,我在你里面,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来。你所赐给我的荣耀,我已赐给他们,使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合而为一。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使他们完完全全地合而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来,也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约翰福音 17:20-23)

二、“在基督里合一”是神旨意的奥秘:

“叫我们知道他旨意的奥秘,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满足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以弗所书1:9-10 )

“这奥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稣里,藉着福音,得以同为后嗣,同为一体,同蒙应许。”(以弗所书 3:6)

三、“在基督里合一”是永生之道: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耶稣基督里,乃是永生。”(罗马书 6:23)

“我(耶稣基督)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远不见死。”(约翰福音 8:51)

“他(耶稣基督)既得以完全,就为凡顺从他的人成了永远得救的根源,”(希伯来书5:9)

“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基督是我们的生命,他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歌罗西书3:3-4)

“凡靠着他进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为他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希伯来书 7:25)

“这见证就是神赐给我们永生,这永生也是在他儿子里面。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约翰一书 5:11-12)

“凡恒心行善,寻求荣耀、尊贵和不能朽坏之福的,就以永生报应他们;”(罗马书 2:7)

“...我们也在那位真实的里面,就是在他儿子耶稣基督里面。这是真神,也是永生。”(约翰一书 5:20)

“在耶稣基督里合一”是真正的永生之道。是神对我们的旨意。是圣经上的真理。是圣灵光照的在“因信称义”之后的基本教义。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附:在基督里合一(诗歌)

在基督里合一,

让我们明白

福音的奥秘,

主的旨意。

在基督里合一,

让我们活出

基督的生命,

十架真谛。

在基督里合一,

让我们成为

圣洁的生命,

神的儿女。

在基督里合一,

就是我们永生的应许。

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