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东进

(2005-03-19 21:39:22) 下一个

转眼已是三月中了。这段时间一直没有上来写,也是因为没有什么好写的吧。

可能要去台湾了。 我似乎也并不意外。6个月搬一次家,在这边也住了快够那么长了。 想写下来,写搬家的故事。

去台湾是因为那边有一个工作。我或许是骨子里有点女权的吧,但终于还是得这样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跟着奔波了。 搬家可以习惯,但是未必会喜欢吧。 这几年结交的朋友差不多全部都在美国。虽然留在这边也未必能常常想见,可是总是觉得近些吧。人就是为各种各样的感情而活的吧。无论去到哪里,我始终有舍不得放不下的。然而命运还是让我不能够停留,也无法停留----哪里是一个让我心无牵挂的地方呢?也许遇到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是早已注定的吧。 决定与一个人的聚与合,很多的时候也是身不由己。 这身不由己,有的时候让我觉得真没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