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他没有

(2006-03-19 00:30:52) 下一个
今天在做牛肉馅儿饼。这是原本计划好的。他不在,出去讲课了。我到厨房来的时候,看到一张条子,是他妈妈留给他爸爸的。说是今天晚上要和他一起出去吃。看起来,笨是没有被算在内的。*做带馅儿的东西,一向是我的最爱。因为我是饺子的大粉丝,所以捎带着就把带馅儿的东西全都喜欢了。我一个人不急不徐的,悠然自在。到5点的时候,已经开始包了。到五点半的时候,第一锅已经出来了。我等着车库门打开的吱吱声。昨天我特意的问过他,会不会回来吃晚饭。如果他不回来,我就改天再做这个。他说会的啊。*6点的时候,我让他的弟弟先吃了。6点半,七点,我都已经做完了,收摊了,他也没回来。我的心里,已经在琢磨着怎么骂他了:你不守信用啊。一顿饭就把你给收买了。你这么容易就背叛我了呀。我是有点不高兴了。*这个时候,突然听到门一响,狗跳起来开始汪汪叫,我回头一看,见他从大门外蹦了进来。两个大眼睛活灵活现的。一进门就逗那只狗,跟着她一块儿汪汪叫。我的心里一松。他是被迫等人而困在车里很久不能回来。这么一说,我的那一点不高兴就散了。他没忘了我今天要做饼,惦记着回来吃呢。*这是多小的一件事。放在这儿,老了以后再看乐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