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妈妈比我瘦 12/04/04 FRI OC

(2004-12-04 02:15:31) 下一个

打电话回家,妈妈在炒菜,冬瓜和芹菜。我是跟妈妈详详细细请教了转腰减肥是怎么回事。妈妈每天出去遛达加上在家里活动,总共要三四个小时呢。饮食上也注意,所以现在只有一百二十斤,比我轻。爸爸每天活动也有一两个钟头。觉得家里人现在生活的方式很健康,也很充实。

还是想家啊。昨天睡觉是做了很多很多个梦,起来的时候记得其中一个是左一口右一口的亲爸爸。想把他们接过来,可是又不放心姐姐一个人。想我自己是个男孩子,总会强壮一点,让亲人过得更好一点吧。 我想要的其实很明确,可是不够具体,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是最好的。 其实爸爸妈妈现在的生活状态也许就是最适合他们的,我如果能变成其中的一员就好了。-----像往常那样,象小的时候那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