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童年

我觉得我的宝宝是个小神仙,他是我生命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正文

彩虹 - 一个里程碑

(2006-01-26 12:41:07) 下一个
宝宝从一岁多开始有画画的意思就最喜欢画彩虹。一开始就是几个大色块在纸上乱涂乱抹一气,慢慢地有了圆圈的样子。之后人家小人知道挑几种美丽的颜色搭配起来,虽然不是赤橙黄绿蓝靛紫的规律,但是搭配出来的颜色十分夺目。我为宝宝的每一点进步而由衷地自豪和高兴。这一两天,宝宝画出的赤橙绿蓝紫五色的彩虹了,而且顺序全对。我一高兴把大半年来宝宝的作品都找了出来,装订在一起,算又是一个里程碑。宝宝看到好高兴,问妈妈,“是书?” 是呀,是书,是宝宝创作的书,是宝宝成长的书,是妈妈最爱读的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