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

我,来自中国农村,通过自己的奋斗,要成就自己的事业……
正文

觉得在中国混的老外大部分都是垃圾

(2005-04-07 22:20:28) 下一个
以前在国内工作的时候,认识一个教英语的加拿大人,看起来非常的落魄,言语中流露着 在加拿大生活的困难(抱怨税很高,生活费用也高),在中国呆5年了,一直教书,他说 他是在U of Colorado 拿的本科学位,我只看到他拿一张复印的文凭,估计是假的。呵呵 最近在一个中国老外英语教师论坛,很多人问4000RMB的工资算不算decent啊?我看了真 想笑,呵呵,我当年本科毕业的时候,工资也就比这个稍微低一点点,呵呵,如果换城美 元,也就是每月500美元的工资,那些“废物”老外也要去中国混,可见大部分都是在自 己国家混不下去的垃圾,呵呵,而且还有一个在美国街头乞讨和餐馆打短工的(当然咱中 国同学干这是维持基本生计,并不是瞧不起这工作,除了这个我们还能干什么非法的工作 呢?)到中国一个大专里教英语,大部分老外都没有本科文凭,只是有一个TEFL证书,唉 ,中国学校还付那么高的工资给他们,简直就是垃圾啊…… 前些日子,在文学成上看到一个报道说荷兰截获了一批将要运往中国的生活垃圾,我看了 真是愤慨,中国好像成了国外垃圾收容地了,使国内的 环境逐渐变差,我看中国签证政 策也该收紧,要求要提高,申请签证目的要明确才允许发放。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