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

我,来自中国农村,通过自己的奋斗,要成就自己的事业……
正文

好久没上水木清华了……

(2005-02-14 09:24:31) 下一个
  最近实在是忙,这学期选了4门课程,上周四,周五各考一门,害的我整个礼拜都没睡好,熬夜。 为了今天的考试,我周末两天一直在看书,结果今天感觉还是考砸了,唉,今天的细胞生物学的确是难了点,早上7点半就开考,脑子很晕。背过的东西都记不太清了,唉,这次认栽吧,反正有4次midterm, 以后三次争取搬回来一点,拿B应该没问题吧,否则我就得卷被窝回国了。 呵呵…… 明天还要作一个presentation,我现在powerpoint还没作一半,而且还有好多不懂的试验东西。看来今天又是一个不眠夜啊…… 对了,一会12点还要去上课,下午还要在实验室干活。我有时候累了就想,还是TM D回国吧,回国有女朋友,有中国菜,有父母,有朋友,在这里受洋罪。可是吧,我又想:既然出来了,就不能让父母失望,否则父母的朋友会说啥不好听的了, 唉,人活着真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