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

我,来自中国农村,通过自己的奋斗,要成就自己的事业……
正文

我们班上的一个小日本儿

(2005-04-23 12:24:39) 下一个
这个周四我们有门课讨论paper, 老师事先给每个人分配了paper里的figure,就是说没人 准备讲一个figure. 连续2节课。老师为了防止不阅读其他figure的同学,她让每个人提 交一个关于这俩paper的critique。 结果,那天早上上课的时候,我们12个人里的11个都到了,就那个日本人没到,老师说这 咋办呢?于是老师就把那个该小日本儿讲的figure给讲了,这样不至于耽误其他人的讨论 。可是,快到下课的时候,那个小日本捂着肚子,佯装痛苦装敲门进来了,然后和老师说 了几句就又离开了教室。小日本儿走后,老师说:He said he was not well. 这话里明 显带着老师的不相信,呵呵,这里的老师都猴儿精,哪会相信小日本的撒谎?呵呵 然后下课的时候,在上另一门课之前,我和他开玩笑。 me: Are you fine right now? 小日本:一脸不好意思的笑,不吭声 me: you escaped classes... (我就假装没看见他进来和老师说,因为当时大家都在低头 写笔记) 没想到小日本儿很快说道:I have apologized. 我靠,听后,我很惊讶,这家伙怎么和TNND 的小泉一副嘴脸,比小泉好的地方就是他直 接和我说他道歉过了,呵呵…… 我然后大笑…… 这个小日本不仅撒谎不眨眼,而且总把I apologize挂在嘴上,似乎他说了apology就当什 么都没发生似的。呵呵……这个倭寇,姥姥的……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