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蓉牛娃 杂忆文章

人生一世,各有眼界。即来此也,留下己观。
正文

我的点点思念 编辑于 2010-6-10 23:34

(2024-08-23 13:17:24) 下一个

甜品老弟,你不会差意我依然这样称呼你吧,这名字还是我给起的呢,当然也可能不会有他人知道了。当时起这个名字时完全是偶然,是我为了输入电话号码时不想直呼其名也怕引起他人的注意和自己的方便吧种种......总之名字就这样被认可和延续了下来,在我较多的朋友里,以我们的经历年龄方向地区,我们都没有多大可能做长时间的朋友,都好像应该是一次的相遇就成为永久的记忆角落,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有空闲清扫思路时会想起原来还有这么一个人.......可是,人的历程有时候也不完全遵循排好的直线来走,也许会左右多出几步来呢,说不定这多出的几步就是你平凡人生的绚丽点缀,也可能是你万劫不复最深伤痛......吓着你了吧,你姐姐我就有这样永远不愿提及的恨......我扯远了。

甜品老弟,我为我们之间的友情相互的关心和慰问而感到欣慰,特别是在我远离他乡异地的现在,你的一句:....姐姐如果你觉得不好咱就回家.....不管在那儿只要你好就行........让我感到温暖呵,你知道吗,我成都的那帮最好的姐妹们也是这样说的,她们还有更贴心的话:有我们的就有你的,好的是大家在一起,不好大家一起面临......在物质,我是贫瘠的,但我却拥有知己,拥有最亲的亲情,还有你们这样的好朋友,在今后的岁月,你们都是激励我的元素,是我不感到孤独的良药。虽然我在遥远的另一角,但我的心会贴你们更近!

                                         Nancy蓉牛娃写于2010年6月10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