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蓉牛娃 杂忆文章

人生一世,各有眼界。即来此也,留下己观。
正文

送给母亲的歌 编辑于 2011-5-7 17:26

(2024-09-01 15:36:04)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为我亲爱的母亲送上我们做儿女唱的歌,虽然她老人家已经去逝有些年了,虽然在她生前时,我们都没有能够为她好好的唱过什么歌,但是,我知道,她是非常喜欢也很愿意听她的孩子唱歌的.......亲爱的妈妈,我们知道,你即使到了那个世界,最最牵挂的也是我们,最能让你高兴的就是你的后代能幸福快乐,我亲爱的妈妈,我们也无时无刻的想念着您,追忆着您........

籍着这伟大而光辉的母亲节,我为你我的母亲唱首歌,歌唱我那兢兢业业了一辈子的辛劳的母亲.......妈妈,你听到了吗,我要对你说,我们姊妹你的儿女们要对你说:感谢你,感谢你带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感谢有你才有我们,感谢你给我们注入了无私的爱,我们带着这份爱正努力的在温暖着我们的下一代,相信我们,我们会做好的.......亲爱的妈妈,我知道你时时刻刻注视着我们,祝福着我们,我们也愿你在天上保佑着我们!

                        Nancy蓉牛娃 写于 2011年5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