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蓉牛娃 杂忆文章

人生一世,各有眼界。即来此也,留下己观。
正文

今天我也写几句吧 编辑于 2010-6-7 22:46

(2024-08-23 13:12:40) 下一个

虽然QQ号拥有了很久了,是乎我现在才知道怎么在上面写日志,在之前我也不是不知道,只是没有往那里去钻,当时拨弄电脑只是因为需要,所以也就在很快的时间内掌握了一些基本的........QQ在较长的时间中都没有去打开,现在最主要的需要成为了过去,我也成了游走他乡的入,QQ又进入了我的世界,或许是我今后的全部,在这里我可以感到我并没有走远,我一直都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在这里我也才觉得我存在于家乡中,故里展现于我周围,我想它可能会驱赶我时有的孤独吧......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的以前,我有写日记的习惯,当时写日记的初衷是因为不能告诉他入自己无法开解的感情困惑,那种快走向精神崩溃而又无力自拔的无助无奈情形下而去借助写日记来倾泄一些内心的苦处,那时的日记与文字无关,是当时个人情感的表达,是几乎没有文章意义流水帐......过去了那么些年,现在我开通了QQ,我发现这里也是我另一个更大地方可以让我发表情感的空间,我似乎又可以写所谓的日记了,不过,现在可不能称之为日记,日记应该是每天的事,我只想发些偶感,如果有朋友不小心看到我的挫笔,不要见笑啊..........

、Nancy蓉牛娃撰写 2010年6月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