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蓉牛娃 杂忆文章

人生一世,各有眼界。即来此也,留下己观。
正文

写给我的好朋友X F H L...... ****** 编辑于 2010-6-8 16:47

(2024-08-23 13:08:40) 下一个

小李子,看到你哭时,听到你哭时,想到你哭时.....我心里就别有一番滋味,哭---这个字在传统的概念中不是什么喜悦开心的事,一般的情形下代表悲伤痛楚,离别愤怒......但是你的眼泪却让我有丝丝的感动,这个哭在这里却是一份情意一种不舍....这长长的怀旧之线想必会一直的慢慢的跟随着我渗透着我们的曾经和将来......这是我写给你的信,也是写给你们----我儿时的玩伴现在的老朋友,我们曾一起成长以及一块完成人生该做的一切,我们共同经历从学校到社会,再到结婚生子甚至有到婚姻失败父母亲人故去.....等等,不知不觉间,我们也开始步入人生的第三阶段,到了我们这样的年龄,也许我们想的更多的是如何好好的走完下半生,思考人生的价值更多于去努力创造新的东西,我们感叹我们人生中许多的美好许多的无奈,我们也迷茫有时候为什么我们不能改变我们的人生轨迹和现状......到了今天,深刻的怀旧眷恋的回忆就不期而至了......
你的眼泪就是我想要落的,我知道这也是我们大家的伤感,因为我们怕离别,怕孤独,也因为我们是心手相连的好伙计,更因为我们有些许的失落感---失落于一些的情感,失落于社会的某些群体,和现状相比,我们有时候是显得那样的力不从心......
记得以前我是很爱哭的女孩,曾经几次下决心不要哭,也记得在我个人感情遭受巨大伤害时,好像一辈子的眼泪都集中在那个时段了.....曾几何时,我的眼泪不是那么爱流了,是那时的泪已经流干了?还是我已经对生活的麻木,我亲爱的朋友,我们的离别伤感提醒着我要去思考另一个人生价值观.......那就是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我们的共同岁月是没有任何其它可以取代的,这就是我们人生的财富,他已经发生,它不可更改,它将永存并且还会继续伴随我们,离别算什么,只要心系对方就很好了,无论在世界的什么角落,我们彼此有你有我有他就行了。这就是我要告诉你们: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XFHL......******

Nancy蓉牛娃写于2010-6-8 16: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