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蓉牛娃 杂忆文章

人生一世,各有眼界。即来此也,留下己观。
正文

写在闲来无事

(2024-08-23 13:05:58) 下一个

可能是由于水土不服之原因,到了这里后就开始发红疹,先是脚腕再是全身,身体的不适导致心情的不畅,时有的情绪低落把到异地来的新奇感和欲征念都快赶跑没了,甚至都有打道回府的想法.......

虽然有此念头,但我深知这不大可能,平时我是有些我行我素,也不怎么顾忌他人对我行为的论说,我是那种想做什么去做了再说的.......(所以当然,所做之事很多不成熟的因素就再现于事之中哦),但是,我也不会因为这么小的疾病就打退堂鼓了,到不是我好强,毕竟初来乍到不容易,为此我真城努力过,在争取的过程中我没有退缩过,我也感谢我自己的这段经历,我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电脑,开车,英语啊什么什么的,让朋友们见笑了,我好像在表白自己.....为了克服欲争取又易放弃的弱点,我应该就以此来作为树稳自身定位的一个标杆,给自己一个方向吧,因为我发现我又没有了去向了!

今天我闲来无事(其实我天天都闲来无事),说是闲来无事是因为我真的好像没有什么事可做但好像又总忙个不停,我又不擅长去写什么文字的,懒懒的,已经好久都不动笔了,写的东西不成形.......前几天事出有因的发表了所谓的日志,本着对朋友厚爱的回报,慵慵的我打开电脑,去摆弄QQ,去编辑照片,看朋友的留言.......我才知道QQ里的东西很多,不怕你们见笑,我现在才知道评论留言什么的,多有得罪啊.....很多朋友的的留言让我感动,却又让我惴惴.....可能是对幸福的理解各有所见,我发现幸福是没有底岸的,你认为幸福就是幸福的,也许当你通过荆棘的路到达你的目的时,你有可能并没有完全看到你的幸福,我想对现状一直都想改变的人是否能找到幸福,好再我对幸福到没有什么多大的奢望,关于幸福以后和朋友们聊(这个话题有点深),我很感谢你们认为我幸福。

今天闲来无事之时,知道了朋友们的一些感言,反正闲来无事,在今后我就多到QQ里去和大家见面了,有些晚了,就写到这儿吧,改天见!

                                                                       Nancy蓉牛娃写于 2010年6月1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