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共这个老男人同性恋团体已经多达九千九百万人

(2024-06-30 07:14:30) 下一个

我不反对老男人,不反对同性恋,甚至不反对老男人同性恋,但是客观来说,老男人搞同性恋,难度异乎寻常,最后常常酿出大祸。腾讯新闻推送一条信息,说中共已经多达九千九百多万人,这是古今中外人类社会最大肿瘤。肿瘤就是一大团癌细胞,这些癌细胞在体内表达同样的信息,它们都是一个细胞无限扩增而来。由于人体无法处理同样的狂热的信息表达,人会死。具体到细节,女英雄胡友平见义勇为受伤之后,有墙外的媒体说有高层命令,不要救治挽救苏州校车日本学生胡友平,因为胡友平是一个女性见义勇为者,抢走了中共的光芒。中共是给男人打造伟光正人设的,习猪头和常委七只老公猪都是男性。胡友平的家属也被控制,不能发声,反正到现在没有听见胡友平的家人发出任何声音。

     为何老男人搞不动同性恋了?因为颜值丧失,或者是颜值转换赛道了。中国小男生一直到三十多岁,都具有亦雌亦雄的美感。我常常骂花样美少年,但是扪心自问,如果有花样美少年脱光衣服,要我去搞,大概率上我无法抵挡他的诱惑。油管上有个单独视频点击上亿的韩国如花美少年,娇嫩细腻的皮肤吹弹得破,我就常常意淫他,想搞他。但是人类的发展有数百万年需要对抗猛兽,男性到了一定的阶段,必须变得具有凶猛的纯雄性形象,我就经历了这个过程。具体是在四十多岁的时候发生的。我的络腮胡子在四十岁左右开始猛长,无论怎么刮,都刮不干净,干脆放弃了。我的络腮胡子,已经完全挡住了我的嘴唇。现在我出门,无论多么凶猛的狗,我只要和它打一个照面,狗就不叫了,于是我保护了我婴儿车里的两个女儿。我也曾经是如花美男,面前有一本老相册作为证据。当我是如花美少年的时候,我和男人互动,有很连续的视觉交流,互相看着眼睛。自从我转了凶猛外形之后,我发现男人和我交流,眼睛很闪烁,常常是侧着脸和我说话。相反,女性,尤其洋女人和我有了长时间,稳定的眼神接触,交流更加顺畅精确。洋女人尤其那种三百磅的黑白妞,常常对我进行“胸袭”,也就是因为她们的胸部太大,有意无意在我手臂外侧蹭那么一下,不知道是什么目的,反正也挺舒服。一起签字的时候,有意无意和我碰一下小拇指,不知道是想干啥,反正也挺好。我也因此常常劝谏那些中共国走线偷渡来的男性,学好英文,去泡洋妞,量大质优,是男人颜值丧失之后能够得上的女性富矿。洛杉矶的华裔女性是洋男人,中共外逃官员,红二代共同竞争的对象,一个个堪比女皇,不是普通走线男能够企及的。

    老男人转换赛道之后,以前的同性恋情就会烟消云散,甚至反目成仇。历史教训还少吗?毛泽东为何把十大元帅几乎杀光?因为那些元帅随着年龄老化,看起来越来越凶猛可怕。皇帝为什么打下天下之后,把功臣全部杀光?那些功臣本来就是雄性激素发达,有点猛恶的样子,皇上每天从嫔妃佳丽的床上起来,看见这些又老又丑又凶猛的臣子,好像提前走进了牛头马面的森罗殿,他杀忠臣,是为了缓解恐惧。你以为习猪头看见七常委,不害怕吗?每个老男人即使刮了胡子,也装不像太监。

      男人到了老了,互相凶猛害怕,互相远离相杀之外,还会拿女人和孩子出气。这就是人类写在基因组里的逻辑。而女人能够一生都保持娇小可爱的外形。女人即使老了,稍微拾掇拾掇,即使没有如花美貌,但是看起来总是人畜无害的样子。

     我是外貌协会吗?不想承认,但是人际关系,就是基于外形与声音的。所幸我现在需要交流的人都是女性,老婆,两个女儿,女儿的女司机,女老师等等。我很幸运不需要在中共的官场上,我也凶猛,同事也凶猛。

    中共继续这么下去,心存杀光所有中国人的恶念,也是可能的。毛泽东就干过。他说,要打核战争,就在中国打,中国八亿人口,打掉一半,还有四亿,比美国多。多么豪情万丈!多么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千万不要回去探母,给钱即可。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中国。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妈妈在国内,还是在加拿大?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81。属马。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还有妈?你妈多大?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什么中共实现民主自由,加强对外交流,这都是年轻人喜欢干的事情。中共都是老男人,同性恋败下阵来的,不可能有交流了。中共已经过了和平软着陆的窗口期,只有彻底摔死这一条路了。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近亲繁殖,在十代以内都不会出现问题。女性受孕过程就会筛选掉很大一部分的致病隐形基因。混血孩子和纯中国孩子比,也并没有无法企及的优势。洋女人在男人面前脱裤子,索吻比较积极,这是我推崇洋女人的最大原因。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的下属的分析,有些道理。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开打了,目前表现是俄乌战争和哈伊战争。两朝战争再开打,就是完全爆发了。韩国是一个深度老龄化的国家,单独打,不一定打得过朝鲜。中国不会出现“下一个毛爷爷”,因为中国已经深度老龄化,年轻革命者人数比例不够。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妈都看出来了说金三接待普京规格比接待习近平的高。这些独裁国家可有等级观念了。
习近平虽然被西方围堵,人家接待他规格可高了,他去美国,连旧金山流浪汉都不见了。美国人民直呼欢迎习每三个月去一次,让旧金山换换面貌。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同理中共内部需要加大对外交流,先让领导干部实现民主自由化,才能进一步有效管理国家。如果一直闭关自守不学习,早晚完犊子。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物种必须保持多样性繁殖才能进步和生存。我见过一只叫 Pug的狗,天生肺有病,就是长期近亲繁殖造成的。我支持中国男人娶洋媳妇,中国女人外嫁。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昨天我的下属跟我汇报:
他说普京要把金三拉下水,金三已经出兵。(我没核对)。他说中国老大啥也不敢,不帮普京,害普京去找金三,一旦俄朝联盟形成,金三卷入战争,日韩就会攻打朝鲜,中国和朝鲜有协约,必须帮朝鲜打,中国直接对普京不做为,但朝鲜卷入是一个潜在风险,会把中国拖下水。
还有中国开了俩元帅,说他们受贿买了俄罗斯劣质武器(俄国武器被美国三十年代研发的武器打下去了)印度直接退单给俄罗斯,要求赔偿,说中国屁也不敢放,把自己人抓了了事。他说中国现任政府太窝囊,还不如毛爷爷。
也许中国需要下一个毛爷爷出山了?面对这样恶劣的世界局面?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只有中国人歧视中国人,中国人这个生物族群才有可能存活!你仔细想想是不是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普金访问金正恩,是去乞讨了。金正恩看普金快完蛋,会落井下石。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才发现我歧视中国人?具体来说,我是歧视中国,不是一个一个中国人。每一个中国人要具体来看。但是,维护中共国的中国人,我一概歧视,没有商量。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歧视中国人!
你说说普京为啥去北朝鲜?看看你政治嗅觉敏锐度。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只要不是中国大陆的女孩,都可以称作洋妞。就连台湾妞,也具有洋妞气质。开放,轻松,愉快,性感。这些品格,都是中国大陆独生女不具有的。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说的洋妞是斯拉夫,日耳曼还是凯尔特?还是罗马或是穆斯林?不是长得高眉深目的都像你说的,能随时的是阿姆斯特丹红灯区的洋妞,中国东莞的也有,不比深眼睛的差。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说的这些,都是洋妞的社会功能性。华人女生在社会功能性上完全不亚于洋妞。洋妞最大的好处,是随时可以性交,没有文化禁忌。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网上很多嫁给中国人的西方女人好多都会说汉语,水平相当高。有时候我觉得西方人成功不是简单靠勇气,她们普遍相当的聪明。还有西方女人不财迷,她们要是喜欢你,特别的忠诚和有爱,她们有点子和计谋,可以辅佐男的往上走。陪中国男人做视频,都做的妙趣横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