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普金快完蛋了,因为他在中老年没有攒到女性人脉

(2024-07-02 06:26:43) 下一个

我和普金,谁更加富足?拼绝对数量,他打几个航空炸弹就超过我所有的财富。然而富足感主要源于不用四处乞讨,对于中老年男,富足感尤其在于不用向别的男人乞讨。一两周之内,我修好了下水道,修好了遥控铁门,修好了车子,带好了两个如花似玉的女儿,还有一个年轻貌美的老婆,虽然因为太忙无法上班,但是感觉无比富足。女博友昨天留言,让我评论一下普金访问金正恩的事,我回答说,普金向金正恩乞讨去了。中俄朝伊,都是男性集团统治,没有一个女皇,女性在这种环境里也无法上位。但凡中俄朝伊能有一个女强人,这个女强人张开双腿,习猪头+金正恩+普金+哈梅内伊就可以在女强人的阴道里安度晚年。慈禧太后在清末,就在阴道里保护了几代皇子皇孙,不惜牺牲大清的国运。

     普金给金正恩写的信,极度谄媚。称呼为“亲爱的金正恩同志”,对于金正恩的谄媚,丢光了从苏联建国攒下的所有荣光。普金是在盘算着战败之后的归宿。大鹅在俄乌战争中战败,是大概率事件。战败之后,俄罗斯就会发生颜色革命,和十月革命类似。普金唯一的明智之处,在于他认定了金三胖是他唯一安全的归宿。习近平七十多,哈梅内伊八十多,普金知道老男人杀老男人就和碾死臭虫差不多,因此他选择了金正恩作为最后归宿,因为金三胖是八零后。他愿意给金三胖舔肛门,安然老死。

    女博友“牛仔女人”给我留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评论,我和她没有肉体关系,但是我要警告她最大的一个可能的人生危机。她还有一个八十多的老母亲在中共国。中共国是一个对于女性极度敌意的国家。千万不要回国。八十多的老母亲对于投奔敌营加拿大的女人非常具有敌意,因为那样的女人在中共国看来不忠,不孝,忘本,可能还是荡妇。牛仔女人有丈夫,两个儿子,似乎在职场还有一些男性的下属。那是她的友好人脉。她的“母上大人”,是敌是友并不明朗。保持微信视频聊天,给钱不给人是最安全的操作。中国孝道文化里,母亲对于女儿具有碾压性,吞并性的操作。不要回国,不要回国,不要回国!避免类似于普金那样的麻烦,关键就在于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更厉害的是,铁链女和其丈夫家徒四壁。在美国的华人,个个和他们比都是富甲一方,生养两个都觉得天塌下来一样。确实,人是有专才的,有人就适合于多生孩子多养孩子。有些人就适合于干别的事。一夫一妻制害死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我很佩服她!生八个后还那么瘦,孩子们看着都很健康,我要是她不是把自己生死了,就是把孩子生死好几个。人都有专才,不服的试试!文学城里有几个比的过铁链女和铁链爹的组合?Mike C Wu 生了五个,逢人便说,他能和铁链女家比么?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没错。科学和技术的基础,就是零文化,是驴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实验科学和文化没有一毛钱的关系。穷人当然可以帮富人生,让富人专注于搞经济,术业有专攻。我觉得搞经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搞的,生孩子带孩子也不是任何人能搞的。一个极端例子,就是八娃铁链女,她肯定搞不好经济,但是生娃对于她来说,就是信手拈来。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还有穷人可以替富人生。比如代孕,再比如跟马斯克要精子的都比他穷,有几个孩子生了hou他就扔了。跳跃的说一下,有时候我感觉科学就是文化习惯。西欧那里文明和教育落后于四大文明地区,他们没有教条和教科书,全做实验验证也就变相的发展了科学。科学就是不受束缚发展起来的,属于粗鄙文化起源。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人类永远无法实现全体全部培养皿制造人类,因为制造一个人需要花费的成本太高,不是老百姓能够负担的。目前造人的方式,是基本免费的,造人的过程,也非常具有乐趣。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目前是,但他们也是盗窃了罗马文明在罗马废墟上茁壮成长的,所以人要不断学习进化。有时候我宁可不要发明创造,自毁!比如以后造人都不用老婆了。直接从类子宫培养皿培养。谷爱凌算啥呀。以后人类找的精子卵子比她还优秀。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中国的四大发明,那是因为中国起步比较早。如果你环顾四周,你会发现身边所有东西,都是欧美发明的。中国在四大发明之后,就陷入了强行关联的强迫症中,再也没有进步。强行关联,确实能创造灿烂的文化,但是文化太浓厚就意味着非理性,意味着处理日常生活,军事,政治的能力退化。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欧洲人科学是推翻神权后起来的。他们也有黑暗中世紀一千年,那时也很愚昧落后。那时候只有打打杀杀。没有古人的失败就没有现代人的骄傲。难道他们是外星人,科技文明一举升天?欧洲历史书真心感谢中国四大发明,只是中国发明后只会放爆竹,他们会做炸药。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文化和科技不是一个东西,欧美科技发达,就是因为在英文这样的表音语言体系之内,文化不存在成长的土壤,所以脑力都用于靠谱的逻辑分析,实验验证。中文世界里,有很多强行关联的东西,每一个字要怎么发音,都是一种强行关联。皇权的产生,也是强行关联,认为某一个男人能给全国带来繁荣昌盛。中国只有技术没有科学,就是因为所有的脑力都用于文化,也就是强行关联,强行关联,就是迷信。强行关联的另一个例子,是阴阳五行,把人体强行关联成为金木水火土,而不进行实证。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北欧人更不会瞎别别,连基督教教育他们都晚一千年。所以他们只会说:不给钱,就让你完犊子!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还有西欧人之所以不能像屈原一样瞎别别,因为他们出身文盲,骨子里缺乏之乎者也,只会说白话。现在他们文化站上风,直说成了优秀品质。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西欧洲人把罗马干死后,抢了地中海文明。查理大帝六七世纪统一的时候,西欧人没有文字记载历史,因为全是文盲。他们后来在罗马教会学会了拉丁文字。还是少数人。他们的文字是在拉丁文基础上二次开发的。如果希特勒赢了二战,现在全球估计全说德语。西欧人最早有文字记载的历史源于罗马人。西欧历史教科书开宗明义:罗马创造了日耳曼,日耳曼灭了罗马。我觉得中华文化能挺这么久也是骄傲,中国跟文明和地中海文明对照比拟比较合适。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中文是一种象形文字,讲究美感。中文书法,就是中文美感的巅峰。但是中文在功能性上具有巨大的缺陷,需要很多的学习才能学会讲中文。英文看见单词就能念出来,在功能性上优越很多。中文注重美感之后,那些会冒犯人的大实话就失去美感原则,容易被封杀,被避讳,更加损伤了中文的交流功能。中华民族在语言上,走入了大熊猫的死胡同。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确实中文有这个问题。西方写事实和议论文的多,没人爱扯犊子。也有扯犊子的,诗歌作品有,但量也少。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去中国度暑假,也可以。中国人写的中文,都被老师教坏了。中国的老师教语文的时候,最善于堆砌华丽词藻,用排比句,用反问句等等精工细作。但是缺乏实际的内容。因为在中国,凡是文字有实际内容,就面临一个皇上是否喜欢的问题。皇上的心思是深不可测的。唯一安全的办法,就是精工雕琢,引用名人名言。因为一旦引用名人名言,责任就推卸到了名人身上,那个名人要么是皇上的皇上,比如马恩列斯,要么已经死了,比如鲁迅。中文要想炸裂眼球,非常容易,就是捞干的说,小朋友最擅长。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对的。都是上一代呵护下一代。只能牺牲老得保护小的。等我老了,我肯定安排好自己,不给儿孙们添乱。你拎得清,就是写的文字很特别,把人眼镜轰掉,眼珠子轰大。我准备去中国带娃过暑假。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妈当然想看到我,但是我的两个女儿都不能离开我。我的文字很炸裂,是因为中文环境里,这样真实性的描述非常少。我是带着英文的思维在写中文。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你写的文字太有炸裂性,总感觉很迫切,跟打机关枪一样。我肯定是要回国看老母亲的,你妈妈肯定也盼着见到你。你是文学城里一个特别独特的博主。真实的让人感到诧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