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苏州日本校车保护孩子牺牲的女英雄胡友平,她是如此美貌

(2024-06-28 07:21:47) 下一个

遍地战狼,遍地义和团,杀不了美军日军,就去杀日本孩子。这是中国目前的主流思想。为什么怨气这么大?因为共产党和中国历朝历代的皇权政体一样,是一个纯男性的政体。纯男性的政体年轻的时候,颜值都很高,凝聚力强,可以自身提供亦雌亦雄的凝聚力。虽然基于同性恋,但是彼此的纽带不输于异性恋。我在变成现在这幅凶悍模样的之前,也曾经妩媚动人过,那时候我虽然也喜欢女生,很多时候却在比较我和女生谁更加美貌。我上男厕所的时候,常常被男同学偷看我怎么撒尿。虽然我和他们一样是站着撒尿。那时候我很少看美女,那是因为发现美女常常嫉妒我作为一个男生,却比她更美。我想插女生,但是女生却嫉妒我美貌,这也是一种很纠结的局面。纯男同性恋中共团体为什么要杀孩子,杀女人?因为中共团体老了,丑了,嫉妒孩子和女人的美貌。

    我并不觉得胡友平获得了像样的抢救。她死了,可以让纯男性的共产党出一口颜值丧失的恶气。 还可以被中共拿来宣传,中国有英雄,还可以平息中日矛盾。

    不多写,因为我昨天的博文被删除了,不是我自己删的,不知道是什么力量删除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毛腊肉说这番话的时候,充满了杀气和怨毒。那时候如果有民主制度,他就能被选下来,类似于丘吉尔。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他说的湖南话太不容易听了,我小时候经常学主席说“总华,银民,共黑鬼,岑腻聊奥奥”。你能听懂吗?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确实。腊肉爷爷是一个很独特的人。腊肉毛爷爷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小白脸,男女通吃的那种。个子一米八几。在湖南人中间从外形上,算得上人中龙凤。但是他的所谓才华,不值一提。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湖南人很不一样。天安门泼墨的那个也是湖南人。好像前几年去世了。湖南人平时不显露山水,但很多出格的事儿全是湖南人做的。毛爷爷也是很特别。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反有中文处,必有文字狱。我算是守护中文圈言论自由的最后一批逆行者。有点悲壮。据说中文在互联网世界上占比,已经低于百分之十。长此以往,中文会自绝于人世。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有不雅文字被系统自动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