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房地产投资也许是类似,有抓有放效果才比较好

(2023-07-21 14:09:30) 下一个

最近房市持续看好,我觉得我应该乘机重新组合,可是常常被破事拖累无暇顾及,例如昨天一处四家庭又出了电的问题,其中三户外面互相连接的电表接线盒老化进水产生短路,幸亏及时拉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今天安排紧急修理,前后忙了一天。不过尽管如此,我已开始抛售最远的一个物业,开始了重新组合之路。如果搞得好,卖价可能会接近买入时价格的十倍,我打算把卖房所得还掉新买三家庭时所用的equity line,这样当碰到好的deal时,就又可以用equity line出手了。银行的equity line就是我买房子用的大号信用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