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最近修理房子准备出租,发现furnace要换

(2023-09-24 06:03:41) 下一个

有个买来的foreclosure的房子一直是想起来就干点,其他事忙起来就放一放,断断续续的干了好长时间,现在就差热气了,上次测试炉子有问题,问了一下买一个新的14万btu的炉子要3千多,后来我的工人说我的另一个租客给人干活拆下来两个8万btu的好炉子,最多问我收几百,我准备用两个炉子顶一个炉子,我认为理论上应该不是问题,不就是提供热水吗,两个炉子同时烧热水,应该不会有问题,搞得好还会起到fault tolerance的作用,因为两个同时坏的可能性比较底。我猜想1千以内差不多就能搞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