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时候我真感觉很无奈,经营家庭关系比出租房难多了

(2023-07-02 17:41:44) 下一个

不论与租客和工人打交道虽然有时挺烦,但是可以选择不面对,有驱逐和解雇的选择,家庭关系就不那么简单了,我自认为已经尽量努力了,但是在LD眼里还是不够,说话夹棍带棒的,最难办的就是没法说理,有时LD是凭着感觉和想象,一顿痛扁,我甚至怀疑LD 是否得什么病,记得有高人对我说过,首先要想好想过下去还是不想过下去,不论什么选择都没必要吵架,还有一个就是什么都能换就是孩子的母亲没法换。好在我房子多,准备发展一个避难所,雇人给自己打理出一个的舒服一点的地方。一但LD发威就开溜。

虽然是很久以前听一个人评论夫妻关系的话,但是至今觉得很有哲理,在男女双方关系中,你有形对方才能有形,我的理解是,你一定得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绝不能随对方起舞,也就是不能让对方的负能量不断升级,他的意思是只要不是原则问题都可以让,夫妻相处没有道理可讲,当时我觉得像他说的那不是活的很憋屈吗,可实际上就是这么回事。他说他年轻的时候觉得总觉的得讲道理,所以会吵架,一吵架就伤感情,后来他发现对方吵架并不一定是要讲道理,所以他就逐渐把他的投降理论完善化了,他用了一个撞车来形容这个理论,他说两车相撞一定惨不忍睹,如果一个车停在那里,另一个车来撞冲击力就会少好多,如果一个车来撞,另一个车后退躲开就没有损失。这样以来他的投降主义就特别有了说服力。他说为了孩子考虑向老婆投降也没什么丢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