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会叫的狗不咬人,great talkers are little doers,中西皆然

(2023-06-24 06:28:28) 下一个

就工人做工而言,越能吹的越要小心,反倒是话少的工人真能干事。以前在纽约我就这么一个工人话不多但做事效率极高。现在我有一个租客从来不吹自己会修车但是他修车技术一流,我见他翻修了好几辆旧皮卡,最后效果都不错,他5百块从别人手里买来的旧皮卡,经过他一翻修效果非常好,他五千卖出。另外他做其他事效率也很高,我一个房子需要打扫修理,别人都是磨蹭好长时间,对他也就是一,两天的事。但是他也有他的毛病,第一就是他完全是凭心情,和他联系不是很容易,经常不回电话当然作为房东我还是有一定的控制力但是也不是很方便。不过作为需要经常修理东西的小地主就得学会用各种人。对人要扬长避短,不过用人之道,除了给钱之外还有一条就是永远要有备案,否则一但工人失约或者活做的不如意对心情有非常负面的影响,反过来会进一步恶化与工人的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