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儿子的期待

(2023-06-12 07:13:52) 下一个

我儿子智商还可以,十岁的时候,40以内两位的数的乘法不到一分钟就能心算出来,而且谁也没教他,他学习什么都好像挺快,11岁时游泳一天就学会了,动手能力也强。12岁就会自己选家具让我们买回来他自己装,在学校功课是全A。明年他就要上大学了,我觉得很对不起他,这些年一直忙没有时间好好陪他,记得他13岁时晚上找我聊天,我白天干活太累,聊不了多长时间我就犯困了,看他失望的眼神,我心里也挺难过。我现在对他也没什么太多期待,只要他开心就好。

我对他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要怕失败,老爹给你保底,保证你将来会有饭吃,我们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是有几百万的房产投资而且负债很少,收入虽然不是太高但是也够活了。我对你没什么太高要求,你这么会考试,如果有富裕时间和精力帮老爹多考几个水电冷暖执照就行。

我的设想是如果他有了执照,进可攻,退可守。他如果将来工作不开心,回来经营房地产,有了水电执照是硬本事,不需要自己干活只要把关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