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licensed plumber敲了竹杠,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办法

(2023-05-31 15:01:49) 下一个

这次算是被敲诈了一番,事情是这样的。我虽然把inspector要求做的都做完了,但是inspector要求必须补交permit,而permit必须有licensed的plumber来做,然后licensed plumber就乘机敲竹杠,把PVC管子锯开,重接一下要价400(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把water heater的管子重接一下,加一个expansion tank要价六百,其实这也完全没有必要,所有这一切只需要两小时就能完成。这一切是交了289 permit费用以后额外的开销。我本想既然已拿到了permit就不让这个licensed plumber做了,但是他非要坚持做,还要和inspector联系,其实也就是变相威胁了。对此我想小不忍乱大谋,只当是做生意的代价算了。

这次经历让我有寻求某种意义上的独立的想法,最近在我的一个出租房的邻居是一个大的地产投资公司的service manager,我想和他沟通一下,看有没有办法帮我的工人拿到执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