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的书

旅居葡萄牙,远离喧嚣,让自己能够在宁静中度过生命的每一天。
正文

圈套

(2023-04-06 13:56:50) 下一个

圈套

2023/4/6,8:33,周四,晴天,室温20.2°,湿度37,Azeitao

这几天一直想出去走走,逛商场,买几条底裤和休闲裤。

以前在国内我买三枪牌,十几年二十多年几乎一直买这个牌子,没有换,也不知换那家牌子,担心换了反而穿着不舒服或不如意。前些天在波尔图拉肚子,自然对底裤就有了特殊需要,也只在家附近的三百店买了一条,却意外感觉穿着很舒适。

还有就是想买休闲裤,穿着舒适的那种,感觉牛仔裤穿起来比较硬。一直有网购的需求及冲动。想去大型超市看看,或者就在Accuradio跳出来的广告中选择不太花哨的甚至简洁的就可。

我想转到chatgpt.首页有免责声明:本网站严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居民使用其服务。任何来自中国的个人访问或使用本网站均为未经授权且严格禁止。本网站对中国公民或居民未经授权使用其服务所引起的任何后果、损害或法律行动不承担任何责任。通过访问本网站,您同意遵守本免责声明并确认您不是中国公民或居民。

早上就就写了这点文字,就和网友聊天,后来他要做晚餐了,我也得做午餐。但这段文字深深刺痛了我的心,伟大,世界共同体,能不能多做实事,少说大话?尤其是么?最后一句话,使用该网必须确认不是中国公民或居民,中提出了一个极其重要的问题,能不确认自己不是中国公民么?

在国外,我常被问起是日本公民么?我会立即回答,不,我是中国人。接着就会被问是台湾?不是,我斩钉截铁说,北京!

然儿网站提出了一个不可回答的问题!让我不安,甚至惶恐,几乎在诱导我落入圈套,假如我使用了这个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