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Day 20 甬府小鲜

(2024-10-21 15:02:29) 下一个

甬府小鲜是宁波菜,上海甬府这个品牌下面的,就如同新荣记与荣小馆的关系。

价格不那么贵。

同学都下班过来,我又是一个人先到。等的工夫照了菜单。

下面招牌菜,十八斩,腌生蟹。

家烧鲳鱼年糕。

点的菜:酸冬瓜和烤菜心

实物:酸酸的

这个菜的摆盘太有趣了,是活的小金鱼。

黄鱼春卷

实物

酥脆、不腻,非常好吃。

清蒸带鱼

实物

终于吃到了新鲜带鱼的蒸做法,鲜,酱汁清淡。

皮皮虾蛋羹

笋麸菜焗饭

实物

这餐同学也是团购的券,不是套餐,可以自己点菜的,没问总价。

临了还问菜如何,焗饭同学说有点不那么干,服务员就主动去给免单了。

这个甬府小鲜很棒,人均100-150人民币,我觉得可以推荐给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yx2000' 的评论 : 我不吃黄泥螺,但这家食材应该都是新鲜的,所以带鱼是清蒸,是宁波那边的特色菜。这些店不点黄鱼,等贵的食材,点美国吃不到的蔬菜和做法,不会很贵,如果会团购,就更便宜了。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yx2000' 的评论 : 我不会点贵的菜,如果点海参黄鱼就贵,要自己把握了。
wyx2000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泥螺罐头里倒出来就要79.人均100到150够吗?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Yuan17' 的评论 : 但是速度慢,2G。比如微信发照片发不了,要有Wi-Fi。但是有Wi-Fi的时候,文学城就被屏蔽了。所以我总是来回开关Wi-Fi。在外头支付时没问题,用高德地图时有时会慢。
Yu-Yuan17 回复 悄悄话 在北京,有T-mobile 的国际data plan, 是不是不用带笔记本电脑了?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太爱北京了' 的评论 : 谢谢,我正好想去法源寺看看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男' 的评论 : 倒也没有,对我来说都可以,都得吃的舒服。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让理想飞' 的评论 : 热吃,一点不腥,要用新鲜带鱼,冷冻的不行。
京男 回复 悄悄话 吃现成的是不是比自己做省事。
让理想飞 回复 悄悄话 作为北京人很难接受清蒸带鱼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错,我还没团购过下次回去试试。给你推荐一下牛街对面的宣南博物馆非常不错,每天有免费时长50分钟的讲解,还有1个小时20分钟的实景话剧讲述宣南士文化和这一带的百年变迁,虽说是免费的演的还不错,微信公众号关注宣南博物馆预约沉浸式话剧《宣南往士》即可。
JusticeGod 回复 悄悄话 能够入小闲法口的餐厅,一定超棒。南加州的物价,也就够点一个菜,味道还不咋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