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椒土豆肉片烩饭

(2024-09-14 14:18:50) 下一个

用的伊比利亚五花肉片,土豆、辣椒,酱油、蒜片葱花。

不用另加油,干煸肉片。

酱油在倒数第二步放,最后青椒丝,这样青椒丝不会变黑。

我还是强调这个acornseeker 牌伊比利亚猪肉,它的五花肉是很肥。

不过油脂呈透明凝脂状,炒时有小时候家里做饭的烟火气,有些黑猪肉虽然不腥臭,

但肉香也不足,这大概还是跟喂养的饲料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泉清' 的评论 : https://www.acornseekers.com/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泉清' 的评论 : 我的还是前几个鱼在weee上买的,但现在他们没有了。我搜到acornseeker自己的网站卖,应该可以网购,我还没有在那里买,但在其它中部一个网站买过冷冻肉,运输是没问题,买的时候别买排骨,排骨肉少。我觉得里脊肉和五花肉比较实惠。有些美国人喜欢做猪排的切法的比较贵。
泉清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小闲acornseeker 牌伊比利亚猪肉在哪里买呢。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