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祥禾饽饽铺的点心

(2023-10-29 16:52:30) 下一个

祥禾饽饽铺是舌尖上的中国里知道的。

我19年回去那次,在淘宝上买的,订时跟客服沟通,她们根据制作日期,在临走前发货,可以是最新鲜保质期里的。

这四张照片上次买的,在我叔叔家照的。

祥禾饽饽铺的用材比稻香村的好,但要新鲜的。

 

前两天我同学跟我说亚米上现在有,我买了两种,

榛子酥和玫瑰豆沙饼。

榛子酥真的有榛子

贵妃饼非常娇气,打开单独包装保鲜膜就碎了。

比直接自己从国内带回来的要干一些,毕竟加上运输。

老照片,北京宁味夏语,宁夏风味馆子里的小白菜熬土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