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童年的书

(2023-09-22 21:27:29) 下一个

绿野仙踪是我真正意义上读的第一本长篇字书童话。小学三年级的时候。

陈伯吹译本

这个就是后来有日本动画片,我要我要找我爸爸,那个歌,那个

这本书非常好看,有英文版,就叫Silver Sword,是讲一个波兰家庭几个孩子二战时期分别走散,然后又团聚的故事。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这本书是让人笑中含泪的那种,比哈利波特啥的好看多了!

 

还有好多,秃秃大王,小布头奇遇记,小贝流浪记,小无知和他的朋友,埃米尔捕盗记,大盗贼,小飞人卡尔松,长袜子皮皮,绿林女儿,大草原上的小房子,大森林里的小房子,狼王洛坡,木民谷,玛丽波平斯阿姨来了,克雷洛夫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