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窝窝头、大白菜

(2023-07-21 10:10:17) 下一个

昨晚吃的馄饨,睡前是饿了,但我知道吃东西晚上该睡不好了,就忍忍,

看了几个美食视频。其中一个是炒窝头和熬白菜。看起来特别想吃。

所以早上烧开水以后,第一件事就是烫了些玉米面。

是粗细两种玉米面,加小米面。

手沾湿去捏窝头。

炒了6片白菜。

窝头加炸酱,除了咸,没毛病。嘻嘻

六片白菜,炒完缩这么多。

 

我昨天说了很多话,其实只是我想说的话的后半截。想说的还没有说出来。源头就是桃花坞这个综艺里面一个环节带来的。这个环节是说对不起。徐志胜对自己的青春说对不起。说到后面他掩面而泣,很明显他是想到了脱口秀的朋友们。王传君对自己的父亲说对不起。非常引人共情的一段话。张国立最年长,在落日余晖中,他的话显得尤为沉重,他说放过自己,做个好老头,顺其自然。

如果让我说对不起,应该没有,对不起的,唯有父母吧。尤其是我爸。高中到大学期间,我妈不在家时,我也能做一些家常菜。我爸也做。在国内结婚,有天中午父亲有事去我的小家,我做了午饭,我记得他说我做的丸子汤里的丸子很好吃。我后来回国去也做过一些饭,但仅此而已。

可能我们都觉得来日方长,但不知道一些安排是不由己的。人一生就一次,遇到的人不会再见了。要感谢,还是道歉,就不能等待,有些机会是等不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