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无限路 芳草自斜阳

野外运动, 名山大川, 自然风光
正文

不吃早餐究竟有多可怕!

(2024-09-17 21:48:39) 下一个

不吃早餐究竟有多可怕!

最近几年我一天只吃一顿饭,感觉很好。(见我的博文 一天只吃一顿饭,一生只爱一个人

回中国了两个多星期。在回中国的飞机上,想着久违的家乡美食,口中流着口水,脑中浮现出贺之章王昌龄的名诗: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肚子肥,洛阳亲友如相问,我是胖子我怕谁。果然,每天都有亲朋好友的热情款待,珍馐美馔,佐酒佳肴,最后两天竟然一天两大餐!

不能婉拒亲友们的热情,但我还是有最后的倔强,就是不吃早餐,冠冕堂皇的理由当然是留着肚子吃大餐。

昨晚回到了美国,今早迫不及待地站上了体重秤,居然涨了 ...... 0 磅?不敢相信。想起认识的一美女换了秤电池体重立马涨10磅多卖千万美元的经验,赶紧换上新电池,再看,这回果然涨了 ...... -0.5 磅,使劲踩踩秤,终于回到原点,涨 0 磅。

没有天理啊,亲,你们上万上万的大洋全打水漂了,没长一斤膘啊,多卖不了一块钱啊!要是用来养猪,几万斤猪肉都长岀来了呀!

痛定思痛,我除了吃就是睡就是玩啊,没有跑步没有锻炼啊,怎么肥事呢?唯一的可能就是我没吃早餐啊!

惨痛教训啊,若想长膘,早餐一定要吃!早餐一定要吃好!早餐一定要吃饱!

不吃早餐,一切白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