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无限路 芳草自斜阳

野外运动, 名山大川, 自然风光
正文

我与骗子的悄悄话

(2023-04-16 10:01:51) 下一个

我与骗子的悄悄话

某天,一个东西给我发来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

骗子: 我在文学城论坛中看到了你的评论,觉得非常有道理,看来你是一个喜欢交流的人,所以我和你联系,希望你能回复

我一看就知道这是骗子在群发钓鱼。本着浪费骗子时间的精神,回复

我: 可以告诉我你指的评论是哪一条评论?

骗子只好敷衍道

骗子: 对不起,我不记得了,只是有些帖子的语言刺激了我脆弱的神经,所以在当时的环境下有所回应。

过了一个星期它大概忘了就又群发一次同样的短信

骗子: 我在文学城论坛中看到了你的评论,觉得非常有道理,看来你是一个喜欢交流的人,所以我和你联系,希望你能回复

哈哈,我有了足够多的证据,直接向网管举报这个骗子。网管很快就回复道



表扬网管果断封杀骗子,世界上少几起悲剧!

杜绝犯罪,积善积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