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难以置信被这么多病缠身(2)

(2024-08-25 11:12:51) 下一个

根据我的血钙,PTH的值偏高,我的家庭医生初步确定我的症状是原发性甲状旁腺亢进(Primary hyperparathyroidism)

她还要我再做一个24 小时尿钙测试测量 24 小时内尿液中的钙含量。24 小时尿钙测试可以帮助医生提供者诊断或监测肾功能、甲状旁腺问题和肾结石。它还可以帮助确定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严重程度。

我于8月23日早晨7点开始收集我的尿液, 8月24日7点收集完一天24小时的尿液之后送去医院的化验室。昨天下午尿液的测试结果出来了,测试结果显示我尿液的含钙量是正常的。这说明我目前并没有肾脏功能的损害以及肾结石。这个结果对我来讲应该是一件好事情。但是为什么我的雪盖和PDF值这么高呢?我不知道我目前这个症状是否需要做手术来摘除有病变的甲状旁腺。我的家庭医生目前还要我去看一下分内分泌科医生来确诊。

我希望不需要做手术,因为我的家人是不希望我做什么手术的。但是我也知道如果真的是有这种状况对我的身体也不是好事情。阅读很多关于甲状旁腺亢进的资料,明白过高的血钙会导致很多其他身体的问题比如说骨质疏松,肾脏结石,对于大脑的影响以及心血管的影响,而且所有的资料都说手术折除是唯一的治疗的方法

目前我是很困惑,焦虑。这种病虽然不是癌症,但是会慢慢的损伤我的身体。我目前只能是等待观望还要看最终内分泌科的医生怎么说。我现在尽量是保守的治疗。主要是多喝水,注意饮食,保证良好的睡眠再加上每天至少30分钟的运动来增强我的骨骼和肌肉还有当然是要保持内心的平静与放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