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今天的第一餐 & COSTCO 购物

(2024-04-06 15:23:05) 下一个

今天没胃口,冰箱也快空了!除了几个鸡蛋和一些不太新鲜的蔬菜,没什么食材可以发挥了。虽然我大部分时候都爱吃肉 (蛋白质真棒!),但前几天就吃光了。看来得去一趟 Costco 囤点货了,牛肉、羊肉,也许再买只鸭子,还有五花肉!

不过肚子可不会等你逛超市回来。所以,大概十一点半左右, 我做了一碗简单花汤作为今天的早午餐,幸运的是,我在储物间发现了一包藏起来的海带和一袋核桃。为了让这餐更丰富一点,我还煎了一些之前在 Costco 买回来的剩饺子。虽然不是什么大餐,但能填饱肚子啦!

让我们看看从 Costco 买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