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我的美食日记 - 4/4/2024

(2024-04-04 17:51:36)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四,我在舒适的家工作。尽管在旧金山湾区四月,但当我早上醒来时,天气却显得寒冷,外面正在下雨雨点拍打着窗户。我不再像年轻时一样对下雨感到感伤。只是当我醒来迎接这个沉闷的早晨时,我意识到最近对白米饭的过度沉迷已经对我的腰围产生了影响。短短两周时间,我增重了7磅,这是由于未能控制我的米饭摄入量所导致的。

我真的很感谢我的身体,它向我发送了腹部体重增加和腰部沉重的信息,今天我决定改变。我决定不食用米饭,而是选择一日一餐。对于孤独的一餐,我做了一道美味的铁板煎三文鱼,搭配上清爽的花菜。这道菜非常美味,营养丰富,因为有蔬菜,我可以省略米饭。 这就是我想要的。最后的效果不错,我的体重下降了2磅。在我的体重回落到两周前之前,我不会吃米饭和其他碳水化合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