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最后的一天

(2024-04-04 16:35:08) 下一个

在我最后的一天,我会珍惜阳光,

金色的光芒,一个精彩的人生。

回忆涌上心头,我走在街头,

每一次心跳,都是最后的退却。

在我最后的一天,我会在雨中起舞, 释放所有的痛苦。

我会与鸟儿一同歌唱,拥抱微风,

在告别的美丽中,我找到了平静。

在我最后的一天,我会紧紧拥抱, 每一位所爱之人,

在渐渐褪去的光线中。

爱的低语,在空气中分享, 无与伦比的时刻,如织锦般。

在我最后的一天,我会在雨中起舞, 释放所有的痛苦。

我会与鸟儿一同歌唱,拥抱微风, 在告别的美丽中,我找到了平静。

在黄昏的余晖中,我会告别,

告别我熟悉的世界,告别眼泪和叹息。

但在这个告别中,我会找到我的道路,

迎接新的开始,在我最后的一天。

在我最后的一天,我会在雨中起舞, 释放所有的痛苦。

我会与鸟儿一同歌唱,拥抱微风, 在告别的美丽中,我找到了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