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回家再研究一下!

(2024-04-03 15:43:34) 下一个

我回家再研究一下!

使女

 

第一幕:时间,中午;地点,图书馆前。我和另一位志愿者姐妹搭了一个桌子,在上面摆了三套签字用具,包括三套签字纸,三只圆珠笔,和三个自制的防治签字者把字写出格子从而导致其签字作废的工具。

 

“先生,我们在为保护加州后代的请愿书收集签名。您能签个名吗?”

“恐怕不行。”约莫有七八十岁的老先生一脸无可奈何。

我问为什么?老先生像小孩子在多次请求大人后终于被大人允许讲他的故事时一样,滔滔不绝起来。而我,看着潜在的签字者一个个地走过,心里希望赶快结束这场注定没有收获的对话。但莫名的同情涌上心头:是觉得他太老了,也许这是他这几周来唯一的和别人说心里话的机会?是觉得结束谈话对老人来说不够礼貌,怕又一次地伤害他?都有吧。反正我发现自己的脚如树桩子,一动不动。

我听着、问着。他讲着、答着。快半个小时过去了。最后,老先生说:“给我你们的传单,我回家再研究一下!

我眉开眼笑,马上奉上传单,和老先生挥手道别。

原来这位老先生有两个四十岁左右的儿子。一个儿子生来就有两种性器官;另一个是从女儿变成儿子的。他为此十分苦恼。他认为,我们所做的事在反对他的两个儿子,所以他不能签这个字。我表示说,他的两个四十左右的成人孩子的选择是他们的自由,我们无权和无意对他们加以评判。我们尊重这两个成人的选择。我们所做的只是想保护加州的后代免遭变性思潮的侵扰和毒害,让孩子们能够安安静静地长大。近半个小时的聊天终于让老先生的态度松了下来。他谢谢我花了那么长时间和他谈话,还谢谢我们为加州现在的孩子和子子孙孙所做的工作。

 

第二幕:时间,中午;地点,一个日本超市前。我和另两位志愿者姐妹同样搭了一个桌子,在上面摆了三套签字用具,包括三套签字纸,三只圆珠笔,和三个自制的防治签字者把字写出格子从而导致其签字作废的工具。我们用三块石头压住套在防治签字作废的工具中的签字纸,以防大风把它们刮跑。旁边还摆了两把椅子,其中一个可以坐人,另一个上面放上了一个展板。展板上贴着有关情愿书的各种信息。另两个姐妹的三个女儿坐在我们旁边。超市前人来人往,

“我不会为你们签字!我是男同性恋者。我生活得很好。你们这是同性恋恐惧!你们凭什么来歧视我们!” 一位打扮成女人的先生越说越激动,几乎要跳起来。

我语气平和,试图告诉他,他的理解和我们正在做的事有很大差别。可惜,这位先生没有耐心听我说话,只是冲着我叫。这时,一位刚签过字的女人加入了我们的谈话,并主动把那位先生的怒火引向了自己。她告诉他和前来围观的人她有一位她特别宠爱的侄女多年前做了变性手术,割掉了乳房。如今大了,后悔莫及。再想变回女人,没有乳房,是不可能了。她说着说着哽咽了,眼泪扑簌簌地流下来……

围观的人当中有人眼睛里噙着眼泪。那位同性恋先生呆了,不再叫了,安静下来。那位女人再一次为他解释我们这个情愿书的目的。这回,他态度谦和,答应说:“我回家再研究一下!”

 

第三幕:时间,早晨;地点,我家。我正在写这个三幕短剧。屏幕上打开着《2024年加利福尼亚州保护儿童法案》草案,即我们的情愿书。

我们的这个请愿书

  • 要求学校就在校园中发现的孩子心理问题,包括性别认同问题,通知父母。
  • 保护女孩的竞技体育和学校空间,以便它们只供女孩使用。
  • 阻止对未成年人使用青春期阻滞剂、异性激素、乳腺切除和生殖器手术绝育。

我想问您我亲爱的读者三个问题。

第一个,您是否能接受学校不告诉您有关您孩子的重要请况?

比如说,您的女儿如心(暂用名)有一天希望自己成为男孩,要求她的老师叫她大勇(暂用名),在加州,老师必须按照您女儿的要求做。而您的孩子怕您干涉,不让学校告诉您这件事。学校会听从您的孩子,不通知您。这在加州是合法的,学校、老师没有错。但如此一来,您的女儿过上了两种生活。一种是作为如心在家里的正常女孩的生活。您的家人和亲戚朋友都称呼她如心,也把她当女孩子看待。到了她的生日那天,家人送她的礼物都是女孩子会喜欢的。但您万万想不到,您的小如心在学校里还有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在那里,老师同学都叫她大勇。她所收到的从同学和老师那里来的礼物也是男孩喜欢的。您的小棉袄如心慢慢离您远了,越来越不愿意和您交流。双重生活的压力会越来越让您的如心抑郁。也许,有那么一天,她的弦儿断了!

第二个,您是否能接受跨性别男性学生参加女生运动比赛并使用女生厕所或更衣室?

假如说,您的女儿如心很满意自己是个女孩儿,非常喜欢游泳。您千辛万苦地每天送她训练,她也锲而不舍地参加训练。恰巧,您的如心总是能在女子游泳比赛中脱颖而出。突然有一天,一个变性成女孩儿的男孩儿加入了比赛。您的小如心被那个变性男孩轻松打败,这对您和您的女儿是不是非常不公?在加州,您和您女儿大概率会申诉无门,因为加州允许这种事发生。

是的。这很不公。但这还不是最坏的。

恰巧,这个男孩觉得自己是女孩,出入如心用的女厕所,并和如心一起穿脱衣服,换上或脱下泳装,您觉得如何?您的小如心呢?在加州,你们没有理由让那个男孩出去,因为你们的要求不合法。

最坏的情况是强奸惯犯声称自己是女性,随便出入女性专用场所,以便满足他们男人的欲望。这种事已经发生了!

第三个,您是否能接受未满18岁的青少年接受抑制性别特征的药物治疗或跨性别手术?

您可曾知道,青春阻滞剂是用来让强奸犯性欲下降以帮助他们回复理智的。它的另一个用途是治疗前列腺癌。长期服用的副作用之一是骨质疏松。另外,把孩子的精神健康问题归结为对自己性别的认知不能得到家长的认同是荒谬而危险的。 它既会纵容孩子的骄横,动不动以死相逼,又会造成更多的心理问题。

您可知道,变性是一个利润丰厚的产业。它为恋童癖提供了广阔的资源,为拐卖孩子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您可知道,变性思潮正悄悄瓦解男女这个性别观念,摧毁家庭这个社会单位。当事实可以挑战,家庭不再绝对,您就彻彻底底地失去了您的后代。您的孩子也许就是您这个家族的最后一代了。生命不再被延续,人类会很快灭亡。

您可知道,似乎很私人话题的性会动摇我们国家民主的基础? 当政府办的学校可以把您的孩子拿走,您的什么又是政府不可以或不愿拿走的呢?

 

尾声:字幕

迄今为止,我们仍然未达到法定的签名数,而截止日期是5月15日,非常近了。如果我们不能达到指标签名数,我们的情愿书就不能作为提案写入11月大选的选票上,也就无法让全体加州人投票,决定我们加州后代的命运。

作为曾经的公校老师和资深家长,我在此呼吁大家到这个网站https://protectkidsca.com/下载请愿书、签名并寄到规定的地址。如果您愿意多做贡献,您可以捐献或成为签名收集人。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和无数的后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签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ry_亮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孙燕' 的评论 : 谢谢您的鼓励。如果方便,请帮我传播。这是唯一我希望能上热搜的文字。我真的希望更多的人知道、在乎这件事。这不是别人的事,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是我们子孙后代的事,是整个人类的事。这件事不是私事!!!
孙燕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是在做一件好事,希望你们能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