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针对巴黎奥运开幕式亵渎天主一事致国际奥委会的一封信

(2024-07-29 16:00:38)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巴黎奥运会的开幕式令人发指。我刚给国际奥委会写了一封信,分享在这里,希望你们中的一些人也能向他们发声,帮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为大家提供相关链接https://support.olympics.com/hc/en-gb/requests/new。用中文或英文写都行。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相关人士:

你们(巴黎奥运会组织者)已为开幕式道歉。然而,发言人安妮·德坎普斯(Anne Descamps)和开幕式导演托马斯·乔利(Thomas Jolly)的措辞是不可接受的。安妮·德坎普斯的声明更像是解释而非道歉,而托马斯·乔利的言论则纯是侮辱,他不恰当地强调法国人的权利。

我不能接受原因如下:

1.  一个恰当的道歉应以对不起,这是我们的错误……”开始。然而在这里,我们看不到。无论是发言人还是导演都没有达到这一基本标准。

2.  最后的晚餐的一幕亵渎天主。许多人都有同样的看法。导演应该预见到其可能引起的误解。如果没有,就只能说明他既不专业,也不尊重观众。

3.  开幕式中出现的马(源自《默示录》Revelation)、作为巴贝尔塔(the Tower of Babel)象征的埃菲尔铁塔、模仿异教崇拜的众多裸体和性突出的人物,以及象征梅瑟(Moses)追随者崇拜的金牛犊,表明这是有意设计的。

4.  变装皇后与奥林匹克精神毫无关系!奥林匹克被用来推动你们的理念和攻击基督教。

5.  你们违反了自己的宪章:权利和自由的享有[…]应不受任何种类的歧视,如种族、肤色、性别、性取向、语言、宗教、政治或其他见解、民族或社会出身、财产、出生或其他身份。

可耻之极!

目前,我们30%的美国观众正在抵制巴黎奥运会。C Spire 已撤下其广告。我预计会有更多人站出来抵制这届奥运会,因为你们的开幕式不仅亵渎天主,也不尊重全世界众多的耶稣基督的追随者。

我敦促你们所有人忏悔你们的行为,并保证为世界展现一个健康的真正体现奥林匹克精神的闭幕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