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加州众议员候选人Mike Greer的采访

(2024-06-07 02:54:32) 下一个

采访者(使女)的话:十一月大选一眨眼就会到。我们政府各个级别的候选人非常多。我尽我的能力对一些候选人做采访,希望能帮助大家在选举时决定起来容易一些。以下是我整理的对加州众议员候选人Mike Greer的采访。采访是用英文进行的,我用AI进行了翻译。

Mike Greer教育出身,所以在采访中,就加州公立教育提出了比较细致的问题,估计对家长能有一些帮助。他的竞选网站是https://www.mikegreerassembly2024.com/

采访者: 非常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我有一些问题想问您,但首先,您能否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受访者: 当然。我有很多事情可以说。我在空军家庭中长大,在冲绳上了几年高中,并在南达科他州毕业。我是摩门教教会的成员,在芝加哥地区完成了两年的传教任务。我已经结婚52年,有五个孩子,其中一个住在华盛顿特区地区,其他的则在加利福尼亚和犹他州。

因为要养家,我在50岁时从奇科州立大学毕业。在过去的20年里,我一直从事教育工作,担任过学校董事会成员和退休的特殊教育教师。我还曾担任加利福尼亚教师协会的工会主席,代表内华达、科卢萨、尤巴、萨特和塞拉县的教师。我的一生都围绕着教育展开,在学校董事会服务了超过17年,包括联合学区和县教育办公室。

在坎普火灾发生时,我住在天堂镇,我们的房子被烧毁。火灾后,我在天堂镇多留了一年,帮助重建学校并让孩子们重返课堂。现在,我在德尔诺特县代表联合学区和县教育办公室。此外,我是这两个机构的受托人,并代表四个县担任湖县学校董事会协会的一区主任,覆盖德尔诺特、洪堡、门多西诺和湖县。我还在学校董事会协会的立法委员会任职,并且目前担任洪堡县老年垒球联盟的主席。

采访者:您对人的尊严有什么看法?

受访者: 我非常强烈地认为堕胎不是我所认可的,因为我们的教会教导说不应该将其用于个人或社会便利。有时候可能是必要的,例如为了母亲的健康,但这些决定应该在相关人员之间进行讨论,包括宗教领袖、医生和家庭,然后再做出选择。

关于安乐死,我的祖母活到了101岁,我的母亲目前94岁。我不认为应该提前结束生命。我相信应该尽全力生活,直到自然结束。我不想通过医学手段不必要地延长我的生命,但我也相信应尽可能保持生活质量。这些决定不应该由他人掌控。

采访者: 您对基因研究及其影响有什么看法?

受访者: 我认为这是一条黑暗的道路,因为我认为它对我20年的特殊教育教师生涯有影响。我教过残疾学生。一旦我们开始决定人类生命,我们就是在试图决定生命,而不是让它自然形成。当你开始这样做时,你就开始干涉个性、文化和民族特征。我们不应该决定人类生命的所有特征,否则我们就不再是人类,而是变成了别的东西。

采访者: 对于使用实验室方法生育,您怎么看?

受访者: 我对人们想要有孩子没有问题。有很多人可以收养孩子,他们应该去收养。至于使用实验室的干细胞研究,我有担忧,因为这实际上涉及到决定婴儿会是什么样,决定人体内的不同DNA。我对人工授精没有问题,但涉及干细胞的任何事情,我都有些问题。

采访者: 您对婚姻有什么看法?

受访者: 我在我们教会的一个圣殿里结婚,我相信婚姻不仅仅是为了生活,更是为了永恒。我相信生命在死亡之后继续存在,我与我的妻子是永远封印在一起的。婚姻是必需的,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永恒的意义。

采访者: 宗教自由对您意味着什么?

受访者: 宗教自由意味着有能力、机会和自由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崇拜。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必须像我一样崇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应该有自由去实践它们。对我来说,宗教自由包括平等对待每个人,无论他们的背景是什么。这是关于尊重他人,遵循自己的信仰原则,但不将其强加于他人。

采访者: 对您来说,政教分离意味着什么?

受访者: 政教分离确保不同宗教可以在没有政府干预的情况下共存。作为一名教师,我教的原则适用于所有信仰,但我不传授自己的信仰。必须有一个分离,以确保公共资金不会补贴宗教训练。宗教教育应该来自家庭,而不是国家。虽然我对学校里的祈祷没有问题,但它应该是包容和尊重所有信仰的。

采访者: 您对目前教师参加的有关对学生基于性别认同的人称代词使用和批判种族理论方面的培训有何看法?

受访者: 个人来说,我相信传统的性别认同,但我尊重那些有不同认同选择的人。重要的是尊重每个人,给他们尊严。然而,我认为过度关注社会正义问题已经削弱了课堂管理和教学技巧的重点。我们需要在社会正义教育和有效的教学方法之间取得平衡,确保学生和教师都能得到良好的装备。

采访者: 您计划如何实施和执行问责措施,以确保学生、教职员工和家长能在安全和富有成效的学习环境中工作?

受访者: 问责制在各个层面都至关重要,从教师到学生再到管理人员。每个人都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家长应该参与到他们孩子的教育中,教师应该推动学生达到更高的标准,而不是降低标准。立法机关和州长也需要对他们通过的法案负责,因为这些法案对教育有重大影响。地方学校董事会应该有权做出最佳服务于其社区的决定,并让家长参与其中。

采访者: 公立学校的成绩掺水是一个重大问题。您有什么提议来解决这个问题?

受访者: 我们需要停止降低标准,并保持对学生的高期望。成绩掺水对学生是一种伤害,削弱了他们教育的价值。教师不应该因为避免伤害学生的感情而感到压力去给出更高或更低的分数。相反,我们应该鼓励学生达到更高的标准,并提供必要的支持来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这意味着要专注于严格的课程和适当的教师培训,以帮助学生成功。

采访者: 您如何确保从教师到管理人员的每个人都保持这些高标准,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受访者: 鼓励家长参与是关键。家长应该加入家长教师组织和学校现场理事会,以参与学校的运作。学校董事会成员需要易于接触并积极与家长和社区互动。在较小的社区中,这更可行,但即使在较大的学区,也必须努力让家长参与并倾听他们的关切。问责制始于所有参与教育的各方之间的沟通和协作。

受访者: 目前,您会看到很多管理人员离开这个领域,有些是因为他们已经在这个领域呆了很长时间。谈到教师,大多数人可以在55岁时退休,因为有退休计划。那么,你如何让他们继续前进?我不确定需要什么样的激励;这取决于你的处境。我认为优秀的教师应该能够出去培训其他教师。在较大的学区中可以实现这一点,因为他们有资金去做;较小的学区则没有。我刚刚读到超过70%的学区——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们现在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我已经与一些计划明年退休的教师谈过,他们会回来培训教师。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没有一个有效的教师培训计划来培训新教师并使他们成为优秀教师。我们需要这个。

我在专业培训会议上招聘教师,因为优秀的教师就在那儿。我们需要给他们一些可以实现的东西——也许是部门主任职位或他们学科的更多权力。大多数教师想留在他们的课堂上。薪资是一个大问题,但工作条件更大。全国教师的平均工资大约是70,000美元,加州也是这样。新教师的收入没有那么多,这是一个大问题。当我们开始提供福利和薪酬结构时,我们作为学区和工会所做的是说,“好吧,我们将在全体教师中增加5%的工资。”这行不通,因为一个赚100,000美元的人得到5%的加薪,远远超过一个赚50,000美元的人。我更喜欢将一笔固定金额平等地分配给所有教师。

很难找到动机和一致性与代课教师。如果你要成为一个长期代课教师,你仍然需要某种证书。一个原因是老教师保留他们的位置,而年轻教师离开,是因为缺乏对新教师的培训和支持。我们没有给见习教师他们成功所需的培训。我们需要经验丰富的教师来帮助新教师。

采访者: 您如何处理裁员和教师的工作保障问题?

受访者: 在由于预算削减而裁员教师时,通常是新教师失业。这部分是因为管理人员没有进行适当的评估。有一个过程可以淘汰差教师,但这需要努力。优秀教师可以教授任何课程,所以我们应该找到方法保留他们,即使这意味着将他们调到不同的位置或年级。

采访者: 您如何确保优秀教师获得他们成功所需的培训和支持?

受访者: 我们需要有一个建立的计划,让有经验的教师可以从自己的课堂上抽出时间来指导和支持新教师。这种同伴支持是无价的。教师们喜欢看到他们的学生教师进步并成为优秀的教育者。这是教学中最有成就感的部分之一。不幸的是,预算削减和行政问题往往阻止了这种指导的发生。

采访者: 解雇教师的问题呢?有些人认为解雇坏老师太难了。

受访者: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教师是可以被解雇的。然而,必须遵循一个正当程序。在我担任学校董事会成员和工会主席期间,我参与了解雇教师的工作。关键是管理人员必须认真进行评估并遵循必要的步骤。并不是说不能做到,而是有时行政部门没有执行。在较大的学区,这个问题因为教师数量庞大和行政工作量而更加复杂。

采访者: 您如何处理表现不佳的见习教师?

受访者: 我们需要为见习教师提供他们所需的培训和支持。目前的初级教师计划通常效果不佳。与其将所有资金投入到这些新配置中,我们应该专注于让有经验的教师指导新见习教师。有时,这只是找到合适的匹配——也许一个教师在错误的年级或学科领域。重要的是给他们机会找到他们擅长的地方。

采访者: 您如何增强家长的参与度并确保课程和教学方法的透明度?

受访者: 在我多年的学校董事会生涯中,我一直推动透明度和家长参与。任何新教材或课程都应该提供给家长审查,并且学区应该告知公众这些变化。家长应该被鼓励访问教室并参与学校活动,遵循必要的程序。现在大多数学校都有网站,可以发布新材料并提供家长访问。预算也应该更加易于理解和访问,让家长看到资金的去向。

采访者: 您计划如何通过监管改革来应对高昂的能源成本?

受访者: 我们需要降低能源成本,这是加州高生活成本的一个重要部分。这包括降低汽油税并重新评估我们对绿色能源的做法。加州坚持某些类型的绿色能源导致了更高的成本。例如,水电在加州不被认为是可再生能源,这是荒谬的。我们需要专注于更实用和成本效益的能源解决方案。

采访者: 您将采取哪些具体步骤来改革公用事业监管?

受访者: 人们需要对监管过程有更多的发言权。立法机构需要收回赋予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权力,并确保有问责制。我们需要将普通人和企业主纳入这些决策,而不仅仅是监管者。此外,我们应该激励那些成本效益高且实用的可再生能源来源。我们还需要确保公用事业公司正确维护基础设施。

采访者: 您计划如何增加监狱和监狱的资金,以降低犯罪率并确保安全?

受访者: 问责制是关键。人们需要对他们的行为负责。我们需要为监狱提供足够的资金,以确保他们有资源有效管理囚犯。这包括工作释放计划和教育机会,帮助囚犯改善生活。我们还需要确保监狱不超员,并有足够的设施安全地容纳囚犯。

采访者: 关于住房负担能力危机,您有什么计划来解决这个问题?

受访者: 我们需要简化分区法律并减少不必要的法规,这些法规推高了新房建设的成本。这包括重新评估新房的消防系统要求,并仅使用绿色能源来源和设备。我们还需要解决新房保险的问题,因为高昂的保险费率可能成为拥有房屋的障碍。此外,我们应该考虑替代住房解决方案,如微型房屋,并确保它们具有成本效益和实用性。

采访者: 如何让州政府对大笔预算负责?

受访者: 需要一个明确的问责过程来说明这些资金的使用情况。不幸的是,当前政府没有允许进行适当的监督,导致数十亿美元被浪费。我们需要要求透明度和定期审计这些项目。作为一名共和党人,我一直在推动这一点,我们需要继续发声并提高公众意识,直到立法机构采取行动。

采访者: 如何在确保基本服务的同时,平衡预算?

受访者: 我们需要优先考虑开支并消除浪费的项目。这包括重新评估大型拨款计划,并确保它们实现预期目标。通过让项目负责并削减不必要的开支,我们可以在提供基本服务的同时平衡预算。

我只是想强调在政府所有方面,问责制和透明度的重要性。无论是教育、公共安全还是住房,我们需要确保纳税人的钱被明智且有效地使用。我致力于为加州人民争取一个更加负责任和透明的政府。

采访者: 您的竞选活动如何?

受访者: 作为一名退休教师,我已经将自己的钱投入到竞选活动中,大约25,000美元。和所有退休人员一样,我有固定收入。要想赢得这场竞选,我必须有一个预算。我可以用172,000美元赢得这场竞选。这笔钱将用于报纸、社交媒体、广播、传单,可能还有一两次邮件?可能使用一些流媒体服务,因为它们更便宜。我尽可能多地参加公共活动和会议。我参加其他县的学校董事会、监督委员会和市议会会议,以了解问题。我去那些地方与人们见面并与他们交谈。我去不同社区的游行,我们已经参加了一个,接下来两周还有两个安排。似乎接下来的几个月每个星期六都有游行。我已经安排了几个不同的论坛与人们见面。所以,我们正在进行所有的社区聚会,但我们真的需要钱来做这些事情。我的对手已经有超过50万美元的资金,还有更多的支持者。他是一位终身政治家。基本上,他上学后为参议员麦奎尔工作,然后成为市议员,现在想成为一名议员。我经历过现实生活。我做过铁工,做过我不喜欢的保险,也做过零售,所以我理解商业。我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我已经得到了木材行业、渔业和旅游业的支持。我们正在不同县和城市开展各种筹款活动。但我现在需要钱,这样我们才能为筹款活动提供资金,因为你必须有钱才能筹到钱。我确实有一些人会帮助我,还有一些人已经帮助了我。我有几个组织在帮助我走向胜利的道路。

采访者: 您如何保持健康?

受访者: 我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我不一定吃得很合理。我尽量做到,但我做很多运动。我打了很多垒球。现在,我是洪堡老年垒球联盟的主席。我前天晚上打了两场比赛。还有更多比赛要打。所以基本上,我只是继续做这些事情。我非常清楚,只要你保持活跃,无论是在花园里还是在球场上,你都可以保持健康。我做了很多旅行,走了很多路,因为这样,幸运的是,我是一个健康的人,一直都是。所以我没有其他问题。我已经患糖尿病50年了,但这是我唯一的健康问题,而且我会照顾好它。

采访者: 非常感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ry_亮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枪迷球迷' 的评论 : 共和党
枪迷球迷 回复 悄悄话 哪个党的?
mary_亮光 回复 悄悄话 他是第二选区的候选人。他的选区包括Del Norte, Mendocino, Humbold, Trinity, Bodega bay, Cloverdale, Healdsburg, Windsor, 和超过一半的Santa Rosa. 地图链接在此:https://www.mapshop.com/california-congressional-districts-wall-ma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