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证灵魂学

用事实和证据讨论灵魂学
没有任何宗教背景,也没有信仰,
只从一个物理系毕业生的角度来探讨灵魂
正文

茅山法術

(2022-08-29 16:00:40) 下一个

茅山法術
文/張開基
今天,跟大家來談茅山法術
不管你有沒有見識過,但是,我想總是有聽過,茅山法術。
先說,我不懂法術,我不懂茅山法術。
我沒有學過。
但是,在以前往昔的採訪的經驗裡面,我長期的接觸過茅山法術。
我認識的這一位是方師父,他有開壇,正式的壇。
我去拜訪他,是因為我自己碰到一些不可解釋的事情,專程去拜訪他,其實也算是採訪。
我們先來講一個小故事穿插,跟這個有關係。
---------------------------------
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算是一個蠻熱鬧的地方。
有一個套房,大概十來坪,這個房子,他是出租的,通常是租給夫妻、情侶。
這個房子有一個很奇怪的事情,第一次出租沒有多久,就被退租了。
然後呢,這個房子要租出去很容易,不是很難租,不是不好的房子。
因為地點與各方面都很不錯,然後,房東要求的房租也不太貴。
所以呢,要租出去是很容易的。
但是,很奇怪的事情是租出去沒有多久,往往頂多三、五個月,頂多半年多就被退租。
就是沒有辦法長久,來租的人多半是情侶或新婚的夫妻。
很糟糕的都是鬧翻了才退租這樣子。
房東就很納悶,最後在出租的過程中,給房仲問到,這個可能被下了符,要找人來看。
房東也相信了,不希望每隔三、五個月至半年就被退租,這樣很麻煩。
於是就去找了一個師傅,這個師父很厲害,這師傅沒有多久馬上就找出來,在屋頂上被貼了張符。
哇!這個符還蠻厲害的。
聽說,這個符就是茅山的符。
把那個符處理掉之後,從此之後,這個就很順利了。
租出去之後,就沒有像之前那樣,短期內被退租的情形。
---------------------------------
這是我聽聞的一個比較奇怪的事情。
關於符的這個問題,我心裡想說,這個符的能力有那麼大嗎?
剛好我就很好奇,也剛好我有了這個機會去認識這位方師傅。
我就請教他。
他也直接了當,很熱心,非常熱心。
其實我採訪以後,後來我們也變成好朋友。
他很熱心地跟我講說,這個符在他們茅山的符裡面有這種符。
這種符叫做沖開符。
就是把一對情侶、一對夫妻沖開。
但是,我有問說,這樣不是不好嗎?
他也講的很坦白。
他說:所謂的無邪不成茅!茅山裡面有很多符是邪符,沒有錯,但是,看人怎麼用,這個符的本身沒有好壞,而是看你人怎麼用它?用在什麼地方?
我去採訪他的時候,他的供桌上面也供奉了很多的神像,還有供奉五鬼。
然後,他的桌上,放了很多他的業務。
有尋人的,很多照片的,還有夫妻和和符,也有衝開符,不過沖開符很少。
他就講給我聽。
比如合和符,夫妻感情不好,常常鬧彆扭、吵架,就劃這個符,然後兩邊的的相片、生辰八字放在一起,燒這個符,作法,讓兩人的感情可以融洽。
還有一個是尋人的,他也講給我聽。
他說通常都是這樣子的,負氣離家的婦女居多,可能也是因為男尊女卑的這種觀念,吵完架以後,太太負氣離家了,要去尋人,要去找。
因為離家出走,也不知道去哪裡,所以要找。
這時候就需要他的照片、生辰八字、現住的地址,最好有他的衣服,然後作法去尋找。
我就問他說,像這樣子的你怎麼去找人?
他說可以找的到,他這時候就要驅動五鬼、調起五鬼去幫忙找尋。
有一種條件下很容易找的回來,單純的負氣離家,兩夫妻吵架而已,一時氣憤,然後離家出走,這種比較容易找。
他有說有一種是不容易找的,已經有外遇的,太太有外遇,跟著男人跑了,丈夫有外遇,跟外面的女人跑了。
他說這種的就不容易調回來了。
很難回心轉意了。
單純的負氣離家的,催符下去的話,在夜晚的時候,請五鬼去騷擾他,讓他睡不好覺,睡不好覺會失眠。
本來離家出走會睡不好,睡不好的話會想家,有孩子的話想孩子,想家想孩子,然後就會很後悔,像這種的很容易會回心轉意。
他說但是一旦是有外遇的話,難吶!很難!
我問他,他說那個不能再催了。
他說通常是三天五天,最多催到七天,七天後催不回來的,那大概是不會回心轉意了,在硬催的話,就會造成精神失常的狀況。
他是這樣講,我也是聽,也是轉述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關於沖開符,我就說沖開符不就不好嗎?
他當然不能用在人家夫妻沖開。
但是,他說有一種情形下,受到委託他會用。
未婚的少女去愛上了有婦之夫,有點像是被誘拐,然後迷戀,不肯回家,離家出走。
像這種時候,不只要用到尋人符,還要用到沖開符。
而且沖開的時候,要對雙方通時作法才有用,不能做單方面的,要做雙方面的衝開符。
讓這個女生可以放棄,讓雙方放棄,沖開符的目的是這樣。
讓雙方放棄以後,才能夠回心轉意以後,回到自己的原生家庭。
他說只有這樣來做,才是對的,符是用在這個地方,你不能用在本來夫妻感情很好,覬覦人家其中一方,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這樣是不對的,是會遭到天譴的!
他跟我講了很多像這方面的事情,他也提供了很多的資料給我,包括了很多的咒語、符法,很多這方面的資料給我。
那我自己收集了一些起來,有興趣做研究這樣而已,我沒有學,但是我有做研究。
他也有談到養小鬼,我有問他,他也有養。
他也很坦白的讓我看,他就很大方,把他自己的壇,有一個供桌,把底下的布掀開。
哇!裡面真的是琳瑯滿目!
什麼都有,裡面供著各式各樣的小鬼,包括台灣的囝仔仙、柳官收魂吶、還有泰國的那個小鬼,那個小鬼就是一個黑的一個白的這樣子。
他還有養貓靈,貓死掉的,可以供他差遣的,底下很熱鬧,還有個虎爺,虎爺是供奉在供桌底下的。
那個供桌底下真的很精彩。
每一樣都跟我介紹,介紹給我聽。
柳官的小棺材,有乾屍,甕裡面還有裝胎兒的嬰屍,還有養成年人的鬼,還有供米酒,裡面真的很熱鬧。
他還給了我非洲的咒語做參考,讓我見識到說,原來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無奇不有。
養了小鬼,去作法,還看到了桌上有傳說中的豬哥符。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豬哥符?
豬哥講的就是豬八戒啦!
那是什麼呢?
特種行業的女生才有用到的,為了讓自己生意興隆,要讓男性對她發生性趣,要劃豬哥符自己服下去,讓身體散發出魅力這樣,吸引男生來。
我有看他劃那種豬哥符、還有飛燕合和符、沖開符。
當然,我們不是做這一行的,我們對這方面真的是難以想像。
只有到那個地方,而且必須很熟,其實一般人也看不到,一般人只能請他幫忙處理你的事情以外,通常他是不會介紹的。
我是因為採訪,跟他認識,交情很好,慢慢建立起來一個交情以後,他才一樣一樣破解給我看,拿給我看,甚至給我看那個壇。
那個壇底下,師傅通常是不會讓你看供桌底下的那個世界,不會讓你看的,除非是像我這樣因為採訪的關係,建立起了一個很深厚的友宜。
他信任的了我,知道我不會隨便亂寫,我也是很忠實,我只寫我看到、我聽到的、我知道的。
我不會去誇大其辭或著一昧的去打壓說那是迷信,沒有,我不會那樣去想。
你想想看,他業務那麼多,桌上擺滿滿的,如果說不靈驗的話,那是不可能的,一定有他的靈驗度。
就是尋人他能夠找的回來、夫妻合和、不得已需要沖開那種迷戀的狀況,年輕人啊小孩子、不懂事的小屁孩。
像這種情形,用得到的,我相信還是有它的作用。
這是我自己的一種看法,這是一個經驗,也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