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证灵魂学

用事实和证据讨论灵魂学
没有任何宗教背景,也没有信仰,
只从一个物理系毕业生的角度来探讨灵魂
正文

「智善者天堂」的经历

(2022-08-22 07:26:42) 下一个

「智善者天堂」是我所知道的天堂最高层级,那边的居民非常善良,喜欢创造,可以用「心念」有效的将「灵界物质分子」组合建构成各种原料以及各种物件实物,并且可以逆向的分解任何实物,还原成分子重複使用,所以完全没有「垃圾废物」,没有灰尘,也完全不用担心物质匮乏;那边的资源非常丰富,所以,根本不用争夺谋取,大家都乐於分享。

大多数居民可以像「呼吸」一样自然的吸收「灵体」必须的能量,因此,饮料和食物只是「喜欢」,而非必要;「灵民」可以轻鬆的飘浮在空中,移动或者运动、遊戏,也可以像人类在地面一样走动;有许多物件或现象不是人间可以想像的。

我进入之後,最先看到的是一个广场,长方形,四端是圆角,大约有一个标准田径场这么大的面积範围,有绿草如茵的柔软草地,草很长很软却很厚实,感觉坐在上面一定比沙發还要舒服;还有光滑如镜的地板走道,好像是混合石头和部份金属铺成的。广场四围是栉比鳞次的商店和住宅,几乎都是属於欧式的建筑风格,样式虽然古色古香,但是,建材却很新很完整,而且一些细节和雕花装饰非常精緻,其中也间杂着一些造型非常现代前卫的建筑,使用的材料有各种色泽的金属和晶亮的玻璃(註:透明的玻璃或水晶材质,不是门窗或玻璃帷幕,是用於装饰),虽然新旧并陈,却非常谐调,完全不会让人感到突兀,但是,最多只有五、六层的高度,大多还是一、二楼高的居多,整体的色彩虽然是五颜六色,却毫不俗艳,是一种让人充满欢娱的鲜明而柔和……

在这些店铺住宅前面有些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树木,枝叶繁茂,绿意盎然,叶片虽然还是绿色的,但是,深浅不一,所以很有层次感,同时疏落有緻,又不会完全遮蔽掉屋舍的视野,有些树上还有各种颜色的花朵,都是大小适中,呈现粉彩色调渐层的颜色,怡人而不野艳。

店铺住宅每隔十几幢就有一个不宽不窄的巷道,总的来说大概向四面八方通出去有几十条巷道,由於这是在去过「灵界接待大厅」之後的经历,同样是「景深和碎形的概念」,我已经可以非常理解到巷道走出去後的景况,同样又是一个差不多大小的广场;我只站在巷口看过一个延伸出去的广场之後,就没有因为好奇而一直被吸引过去;

在原本这个广场中有许多「灵民」在走动,也有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聊天的,有些人数较多,我看到最靠近的一群人,大约有十来位,以欧洲人居多,东方面孔很少,各种年龄都有,却都是成年人,从外表看来三十多岁到六、七十岁都有,其中最年轻的不到二十岁,他们每个手中都拿着东西,好像在创造或製作一些器物,但是,必须说明的是;我此时使用的不是「肉体感官视觉」,所以,无法一一看清楚到底是在製造什么东西,他们好像原本是在一起讨论,几乎同时的;在我「看见」他们时,他们也看见我,表情都是有着一些讶异的,却又不是太过於惊异而失常,只是非常有礼貌的微笑着点头致意,但是,其中也满含着一种讚许,我立即读出了那种眼神和表情,而且也可以非常确定的;我是第一位来自人间的访客,而这个层级是我所知道以及所经历过最高阶的天堂(後来我将之称为「智善者天堂」),这裡虽然已经存在好几百年以上,但是,从来不曾和人间有过接触,也从来不曾有活人的「灵识」进入过,人间甚至从来不知道有这样的境界,所以在人类任何历史纪录中,完全没有一丁点的描述纪录,没有文字记载,也从来没有人公开谈论过。

(註:笔者无意自夸本事,只是为了让有志研究灵魂学的读者更进一步了解,所以才会写入书中,告知这个事实,而我既然有幸成为第一个进入的活人,我当然有必要纪录下来,成为一个研究档案)。

最吸引我的是一个年轻人,不到二十岁,身躯部份是「看见」的,很像白色或浅色上衣,黑色或很深色笔挺的长裤,一双擦拭得很亮的皮鞋,奇怪的是从腰际分界,越上面越模糊,越下面越清楚;尤其脸庞根本不能说是「看见」的,因为这一群「灵民」的所有脸庞都不清楚,但是,却能感觉到大概的年纪和特征,所以知道他们传递出来的讯息是喜悦、讶异和讚许的。

这位年轻人也一样,他手中一直有动作,但是并不是唯一在动作的,却就是最吸引我的注意,或许是他先「专注」於我,所以,我接收到他的讯息之後才特别注意他;同样必须说明的,他的脸庞还是模糊的,我不是看见了什么,而是明确的可以感觉到他的相貌特征,而且比平素早已惯用的眼睛视觉看到的还要清晰;他头髮不很长,梳理的很整齐,中分开来,在额头这个部份可以感觉有点自然鬈,不是刻意吹整出来的,面孔很白净,身材属於中等略高,双颊有一点红晕,笑容阳光灿烂,但也有一点点天真的腼腆,睫毛略长,但是很可爱,还有浅浅的酒窝,模样是诗人喜欢的小帅哥型的,而且给我一种非常纯洁善良的观感。

好像爱打篮球,因为我彷彿看到有一套蓝白相间的篮球服(摺疊起来放在一边,不是穿在身上)

他一直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好像在告诉我或者要让我了解他现在是很快乐的在创作,这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所以他过得很好……

虽然,他从头到尾都没有主动表示要我传达任何讯息给任何人,但是,我却清楚的感受到;我那时心裡是在猜测会不会是那位昵称「天空」网友的儿子?其实,我虽然进出灵界各层级已经好多次了,也见到过不少熟悉的亡亲故友,但是,我抱定主意,绝对不帮任何往生者在人间和灵界之间传递任何讯息的,即使是至亲也一样(因为我不是很「八卦」的个性,对於人际关係有点孤僻,而且我也非常不喜欢去关心那些婆婆妈妈的琐事,加上我平常研究工作已经忙得分身乏术了,不希望为一些閒事来增添困扰,何况那也不是我的专长,我也从来不希望拥有那种能力)。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我这种意念也很容易被读取,所以,也确实不曾有「灵界」遇到的亡亲故友会讬我传讯。但是,这次非常意外,也非常例外;我在其中时已经决定要帮他传递这个讯息给「天空」网友,当然会破例是因为我也想藉此交互印证我这个经历的真实性究竟如何?因为这种经历本来就都是属於主观的,很难有任何旁证或物证的,因此,如果可以藉此印证是对的,那就值得写出来留作参考研究资料,不只是对於我个人很重要,对於後世有志研究「灵界」和「灵魂学」的人也同样重要。

所以,大概是心念的转变已经表现出来;同样在非「目视看见」的状态下,我接收到的讯息大致就是:「请告诉我的家人,我现在很好,不用为我担心,我在这裡很快乐,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不用再胡乱猜测我在何处了。帮我照顾好狗狗就可以了。」

(最後一句是我自己解读的,因为我「感觉」到养狗的事,直觉这样解读,特此说明)。

最後则是一个「语音」名词,听起来像「西瓜」(或者是「星光」还是「曦光」?),但是,我认为那可能是某种谐音,我不知道意思?但是,应该有某种意义的。

很快的,景象就改变了,这群人就像影像淡出一样的消失了,广场其他景色、人物又回復清晰起来;有许多「灵民」三三两两的在散步,或坐或躺在广场上一些草地上无所事事的的像是人间公园中閒閒晒太阳一般。整个广场上疏疏落落的有大概近百位居民,神情都很喜悦善良又有礼;但是,却几乎都是欧美人士,很少有亚洲人(註1)

有的是像人间一样缓慢悠閒的在散步或交谈,不是用语言,只是互相望着对方一眼而已就一面前行,不用开口,就能用意念互相传递内容。

最奇特的是有些是快速的在移动,但是,不是用走的,而是在离地几十公分高度在「飘行」,很远之後缓缓落地,再轻轻一蹬又飘行起来,有些甚至可以离地一公尺多高,通常是外表看起来比较年轻的,不过,我非常清楚那并不是他们实际的年龄,虽然广场上活动的「灵民」中;外表老老少少都有,甚至有那种髮鬚皆呈银白,鬍子很长的老先生,或者白髮如霜的慈祥老太太,有年轻帅气的小夥子和年轻貌美的女孩子,也有中、壮年人或者少妇及中年妇人,不过,那些也都不是实际年龄,是他们自己喜欢的生前某个年龄阶段的样貌呈现在外表之故,因而,不能用人间从外表样貌推断年龄的方法来估量。不过也很特别的是我没有看到稚龄的孩童,更没有抱在手中或坐在推车裡的小奶娃。最少都是十八、九岁以上的年轻人。
样貌年轻的男女才会比较多用飘行的,除了会离地以外,速度和运动的感觉其实也有点像人间年轻人在滑直排轮的模样,会「咻」的从身边或四周滑过……

因为「灵体」不同於肉体,几乎不太受地心引力影响,「灵民」好像飞翔,好像在空中游泳,也可以在接近地面空中漫步,或者坐在软绵绵的雲朵上,但是,也有的像人们一样脚踏实地的散步,不过没有行色匆匆的,大家都很悠閒,很满足的那种快意表情,比较高一点的空中,有年轻人在作像快速衝浪的运动,不过不是浪,而是「雲」;

「衝雲板」不是像人间那样长圆形或梭形的,而是圆形的,像倒过来的锅盖却更扁平一些,非常光滑,好像是金属製造的,所以,没有前後之分,可以360度任意变换滑行方向,也能随时「煞车」,感觉比滑板更容易操控自如。

这儿真的很特别,尤其是自然景象很不相同;不很高的雲朵飘浮着,软绵绵却很结实,可以躺在上面看天空或者趴着看地面风景;大的雲朵上还有花卉及饮料供应……有飘浮在空中的花朵,彩色的雲就飘浮在很低的空中,低到有时就从身边飘过。

「雲」是「灵民」将自然物件改造过或直接创造的;年轻人衝的雲,很特别,很淡很淡,有着浅浅的色彩,却很透明,有些很像缕缕成束的丝,彷彿会自行發光似的。

这儿广场四周既然有巷道有建筑,内外装璜都很精緻,也有各种商店,但是,不是买卖,而是善意的分享,店家不招揽客人,但是,入内後,空间会突然变得很大很高,有製作坊,有产品展示间,店员会非常热心的介绍他们的各种产品,如果喜欢,直接可以带回家,不但不用钱,他们反而会感谢你欣赏和喜欢他们的产品。任何店家的态度都一样。

我好奇的选择一间「服饰店」走进去瞧瞧;门面中等,但是,走进去之後,空间突然开阔起来,马上就有好几位男女店员满脸笑容的过来接待,都是很真诚的笑容,倒是也不免还是对我有些讶异,却又礼貌的没有好奇的追问,只是很热诚的表示欢迎,并且和悦的介绍他们的所有产品;最外面展示的是各式各样的男女帽子,有些挂在墙面上,有些摆在层柜中,但是,都没有玻璃阻隔,这点我很早就能理解;因为「灵界」大多数层级是根本没有灰尘的,所以物品不需要收藏在玻璃柜中来防尘。

再走进去,是各种款式的衣服,从传统的到最新颖前卫的款式都有,而且质料都很精緻,看起来就知道穿在身上一定很舒服又美观;

 

 

 

同样又是「碎形概念」,不管往那个方向张望,空间都是很大的,正对面是挑高的地下室,两边有宽大的楼梯可以上下,我好奇的走过去;往下俯看,可以看见很大的开放式空间,有很多男男女女的「灵民」快乐的在工作,动作是不急不徐的,有些是手工,有些也有小型手工具类的机器代劳,但是,环境很洁净又舒适,而且毫不吵杂……

因为我只是观察,也不可能带回任何物件,但是,他们显然非常理解,所以只是礼貌的引领我或者任由我自由的参观。

这儿的景象不能说和人间完全不同,但是,有许多重大差异,因为还是「物质」和「灵质」的不同,那种「精微物质」形成的物品、房屋、花草树木,或者衣物都更精緻百倍,很多东西都更精细、更坚固,却又非常轻巧。还有就是,连一些门墙上的雕刻也同样有着「碎形概念」,就是如果很专注的细看,就会發现那些雕刻可以越看越细緻,很微小的部份也是非常完整的,譬如一朵木刻或金属雕镂的花,花瓣上的脉络也是像「碎形概念」一样,一直可以细分细看下去的……这点非常特别,绝对不是技术或工具能够形成的,我「观察」的当下就确定那是只有强大的心念和创造力才能製造出这么精细的艺术品。

有些还是很像人间的部份,我个人思辨後推测;应该是这些「先灵」也是往生的「先民」,所以还是带着人间的一些观念,所以会有些像人间的部份,有些则是「因地制宜」,因为材料和物性不同,更巧妙的展现。我「看到」或者说「感觉到」的任何视觉印象不是像动画一样的梦幻,或者似真似幻。而是很真实的,我有带回某种证据,经过当事人同意,在下篇续文中详述;

不过,这边的「灵民」不会也不能和人间沟通。不是願意不願意的问题,而是从来没有这个必要,而且很多居民早已经逐渐淡忘了他们曾经经历过的人间生活型态,毕竟那只是一段很短暂的生命历程而已。

(註:我们不能用人间的观念去看待相类的生命境界,譬如说如果某位「灵民」已经在此处居住了五、六百年,那么在人间经历的数十年时光不过是十分之一,而且此处肯定是比人间更美好更适居的,那么又怎么可能会在意久远之前在人间的种种事务呢?)

其实,不只是这个「智善者天堂」,事实上所有「灵界」的任何一个层级,人的「肉体」和「灵体」都不能去,因为在活着时,这两者是紧密结合的,所以只有「灵识」有可能前去;

如果能够在「深度冥想」中掌控自己的「心念」任意遨遊的话;另外一种特殊状态是在「清明梦」中,能够掌控梦境主导权,一步一步熟悉「路径」,经过许多次大胆的「探路」,也可能进入。

还有,所有景象不是用「肉眼」看到,而是其他「感知」方式,把意念感知转换成为视听感受。

人类的旧石器时代大约从二百五十万年前开始至一万二千年前,中石器时代从一万二千年前开始至农业时代,新石器时代从一万年前开始至五千年前,但是,有些遗留到更晚近;

从「新石器时代」开始,人类已经稳坐「地球生物食物鍊」的最高层,没有任何物种可以来挑战这个宝座,可以说人类已经战胜了所有掠食者,然後到了大约七、八千年起,人类有了比较坚固木石建筑的居室,也已经可以对抗大部分自然灾害;

假设人类就此满足,不再致力於物质文明的进步,也足堪在地球上安然存活了。

然而不然的,人类仍然还是继续在进步,而且像重力加速度一样,越来越快,前五百年的进步比之前五千年农业文化总体进步总合还要快,而近一百年又比前一千年进步总合快许多倍。

看看飞机,發明迄今一百二十年,人类已经可以搭乘飞机旅行世界各地,也可以研究实验性的上太空甚至登陆月球,或许不久之後,就可以商业性的旅遊太空或者前往月球观光甚至移民。

但是,人类并不因此自满而裹足不前,反而更加的进步中;我相信除了人类的「自我觉醒」,甚至在我们的基因中就有这种好奇、發明和要求不断进步的因子。

所以,我的意思是指;并不是在苦难中才会进步,在安乐中一样会进步;

所以在「灵界」;「善者灵界」仍然需要工作,将原料做成各种物件,所以仍然需要「学习」。

在「智善者灵界」虽然可以用心念来结合或分解分子,组合构建为各种屋舍、物品,甚至基材所需的原料。但是,有这个能力,还是需要更重要的就是「创意」。

譬如我学过珠宝设计,我也会金工实作,假设你给我一块黄金,一颗宝石,请我直接製作一枚宝石戒子,那不是难事,只要有足够时间,完备的工具,大概一、两天就可以完成;但是,如果你给我黄金、宝石,却要求我要製作一枚与众不同,能够让人「惊艳」的艺术作品级的戒子;那么这时就要看我是否有「创意」了。

有些金工老手师传,手艺绝对比我好太多,但是,他们一生都是用在技术方面,却比较缺乏创意,这种需要高超创意的作品,就不是他们能胜任的,他们再怎样挖空心思,作出来的作品可能让你大失所望。甚至旁边雕龙刻凤,让你根本不敢戴在手上。

但是,如果是从事创意珠宝设计又会金工的,做出来的作品不但可以让你讚歎不已,甚至足以在国际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审一致青睐。

所以,学海无涯,没有止境的,可以製作,跟製作出来的水准如何,是两回事。

同样的,在「智善者灵界」,他们拥有以心念创造的能力,但是,创造出来的水准如何是另一回事,这些必须一直学习和精进的。而且他们也没有「万能者」,一样是术业有专攻,各自有自己的专长和兴趣,他们也不可能突然就可以轻易创造万物的。

………………………………

假设;人类在肉体死亡之後,无法以「灵魂」方式继续存活便罢,没有什么好讨论的。

如果可以脱离肉体而继续存活,那么「脱离灵体」,只有「灵识」以「纯能量态」方式长存,应该也是极可能的。

因此,「智善者灵界」仍然不是终极止境,还有太多太多需要学习和克服的,在那之上还有更高的境界存在。

………………………………

最重要的重点是;人类尚未定型定论,我们是第一批地球可以形成「灵」,在肉体死後可以用「灵」的方式存在的生物,也是第一批發现灵界的生物,而且真正在往生後进入「灵界」的生命受到自然阻隔,根本不可能回来跟人类讲述灵界的整体样貌,甚至就如同我们活人迄今还在摸索这个世界,试图了解自己。

「灵界」的居民肯定也还在摸索了解他们的世界和「灵魂」;我相信他们也还没答案,又如何能说一定是这样,或一定是那样呢?

「智善者灵界」的居民也一样,他们也在学习,不只是想往更高「纯能量态」方式的生命型态迈进,一方面也在积极了解自己和环境。

人类受限於智慧,对「灵魂」和「灵界」了解的都太少,接触最多的顶多只是羁留在阳间装神弄鬼的孤魂野鬼而已。

「智善者灵界」的居民几乎从来不曾和人间接触,之前也没活人去过(我非常确定这点),所以,对於这个「灵界」层级从来没有这样的说法和任何纪录或描述。我自己的感觉也只待了十几分钟,只是惊鸿一瞥,谈不上了解,只是有点初步印象而已,我们对之了解的接近0;所以,根本无法下定论,希望以後还有机会去多了解一些………………

大约在我要离开前的一分钟左右,又看见另一个重要的奇景;突然广场上的「灵民」们都往一边的天空张望;屋子裡也陆陆续续出来许多「灵民」;同样都是望向一边的天空,我几乎同时转头看过去,那边的天空不知道何时变成了比较深而美丽的宝蓝色,清明又澄澈,远远的出现一些亮点;四颗是银白色的,後面还有一颗金色的,很像星星,但是却快速的往这边飞过来,不是笔直的,是绕了一个大弧,四颗在前,金色的在後,直觉的让我想到UFO,但是又像四驾的马车排列,很快的越来越近,然後真的就像四驾的马车,前面四颗银白色光球好像拖拉着金色的光球,无声无息的慢慢减速停驻在广场中间,停驻在大约近二公尺高的空中;前面四颗银白色光球约摸像一般篮球的大小,金色的光球要大上一倍,像一般大型瑜珈球的大小;因为本身在發光,非常明亮却不刺眼,也不是反光,所以看不出来是透明的或不透明,也无法看出其材质,但是,这些光球之间没有任何有形的绳索或物件联结;然後所有「灵民」用各种移动方式向这个光球载具靠拢过来;

没有看到有任何开门或者其他动作,从那颗金色光球中直接穿出了一颗银白色非常光亮的「光球」,只比篮球大一些;外面有无数长长短短的触手,一直在伸缩扭动变幻着,触手是半透明的,尾端还有不同色泽的小小亮点,不停的闪烁,感觉像是在传递很多的讯息……我不是用思维判断或推论;直觉的就是知道那是一个「生命体」,也没有人直接告诉我或者用意念向我解说;就是我自己直觉的可以明确知晓;那是一种更高阶的「生命形式」,就是「纯能量态」的生命,而且不是外星人或者其他生命的进阶,是曾经经历过「地球」人间肉体生命,再经过「灵界」之後达到的「生命型态」,已经不再有任何物质成份,一种有高度智慧的自主生命;可以很确定的,跟任何宗教中所说的「神」完全无关,是人类本身最进化的极致形式(不能确定的一点就是:可能是这个「生命体」同时也传了我可以了解的讯息给我,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直觉」?)

如果可以用「他」来称呼的话;「他」同样是从这个「智善者天堂」再提昇後的最高阶生命,「他」正是来教导这边的「灵民」如何学习提昇「心智能力」,才能脱离「灵体」的精微物质身体,强力的凝聚成「纯能量态」的生命,因为「灵体」虽然比「肉体」存有更长久,却仍然不是究竟终极,「灵体」一样会受限在「灵界」的环境限制,而且一样有可能毁损,如果「灵识」不够凝聚坚固,一旦「灵体」受损毁坏,「灵识」能量会被「灵界乱流」衝激而逸散,很难再重新凝聚。所以,虽然这个「智善者天堂」已经是天堂的最高阶境域,但是,终究不是永恒不变的,只有凝聚成为「纯能量态的生命型式」,才能和宇宙同寿。

(註:我原本以为所谓「纯能量态」生命也是在灵界的範畴之中,此时此刻才有如醍醐灌顶的了解到「灵界」和人间一样,都只是一个有限的生活空间,但是,宇宙中只有能量是可以无所不在的,而「纯能量态」生命才能自由自在的穿梭在宇宙各处,以自主的意识操控运用一些自然能量,然後藉由「能量流」的涵盖範围,自由的「滑动」和「传输」………………)

不过,我很诚实的说;我并不是能非常了解,也无法想像那么高阶的生命形式究竟可以有多大的能力?不知道「他们」生活在何处?又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虽然我尽力的在捕捉任何讯息,但是,顶多也只能知晓这么少的一点点;我不知道这裡的「灵民」是不是了解更多、更高、更深入的智慧?因为我相信问题不在他们,而是在我自己的「智慧」高度,如果我只能知晓这么多,那么就是当下的极限,无法知晓更多是受限於我自己的「心智能力」。还好,我不会因此遗憾,因为我做事一向尽力而为,还是不懂,那是不能而非不为。希望此後还能继续精进,应该会更了解的。

写成人间文字很长,但是,整个过程其实可能不到一分钟,思维却已经是百转千迴了。

关於「智善者天堂」的经历大致是这样!

但是,不要把我当成无所不知的,我知道的也不比大家多多少,其实,那是因为我们人类的智慧真的还不足以知晓灵界的全貌,几乎都是以管窥天而已。

(註1「智善者天堂」之所以大多是欧美人士,绝少亚洲人,是因为绝大多数的亚洲人在思想观念上或多或少都受到「轮迴转世」观念的制约,尤其是「印度教」和「佛教」和「道教」的信徒,只要他们真的虔诚信仰,就会受到「轮迴机制」的制约,不得不一再的身陷轮迴的罗网之中,就算不是很虔诚的信徒或者即使不是这三个宗教的信徒,但是,从小的思想观念中就不知不觉的受到「轮迴转世」观念的影响,不论相信与否,还是难以彻底摆脱;相较於欧美人士,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或者伊斯兰教都有各自标榜的天堂或天园,这种虔诚信仰也会决定死後灵魂的去处,再加上没有宗教信仰的人们,对於东方「轮迴转世」说,根本不以为然或者嗤之以鼻的认为只是迷信传说,丝毫不受影响,所以,当然不会轻易陷入「轮迴」的罗网而一再转世人间,所以,除了宗教的天堂、地狱,真正思想自主的,又有智慧喜欢创造,而且心性善良的,就较多会进入「智善者天堂」。实事求是的来说;亚洲人绝少能够进入「智善者天堂」,这也是亚洲人普遍的心理阴影和悲哀)。
 

 

張開基,當代自由出入靈界第一人

08『廣義靈魂學』下冊 第八章 「智善者天堂」的經歷 天地自然人 - Powered by Discuz! (cwnp.n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