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证灵魂学

用事实和证据讨论灵魂学
没有任何宗教背景,也没有信仰,
只从一个物理系毕业生的角度来探讨灵魂
正文

天堂的美味圣代

(2022-08-21 16:33:05) 下一个


我先看到一个大型宴会厅,很大,白色的,有漂亮的水晶吊灯,乳黄色的锦幔,桌椅都镶了华丽的金边……

旁边厢房有一个点心坊,有个外国帅哥师傅正专心的在做甜点;

外表应该将近三十来岁,可是却有张可爱的娃娃脸,我看到玻璃柜上放着好几个长方形的白色骨瓷盘,裡面放着已经切片的「蛋糕捲」,有粉红色、粉紫色、橘色、黄色、浅绿色、咖啡色,还有粉蓝色……中间有新鲜水果捲心,看起来就让人忍不住垂涎欲滴;实在受不了诱惑,就问:能不能试吃?

他这时才抬头,看到我,相当吃惊,有点惊慌失措,一直在白色围裙上擦手;不知道该怎样应对,我尽量和蔼的微笑,指着那些蛋糕捲又问了一次;

这时他终於会意,连忙点头,伸出双手说:请!请!统统可以!

他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显然有点诚惶诚恐的,其实不需要这样,我是泰然自若的。

我随便拿了一片咖啡色的;薄薄一片,刚好一口,好香好浓的巧克力香味,裡面是奶油巧克力的软馅,感觉像溶化的奶油一样滑溜,口感非常棒,蛋糕也很细緻绵密,果然不是普通美味……嘴巴没空说话,只能伸出大拇指比一个「讚」,他喜不自胜的又开始在围裙上擦手,有些腼腆;

又指了下浅橘色的,他一样一直猛点头,很高兴我喜欢他的点心;一嚐,好香的柑橘味,一点点微酸,中间有柑橘的果粒,轻轻一抿,橙汁就在口中爆开,酸甜适口,又非常软滑,马上就化了,真好吃!

再拿一块蓝色的,有种花香,似曾相识却怎么也想不出这是什么材料,看我有点迷惑,他说了一种花名又比手势,除了知道是一种可以食用的花朵,名称却不知道也不熟,但是,淡淡的花香有种自然的甜味,一样可口。

突然,他说他要特别为我製作一道甜点,请我先去宴会厅坐坐;

在他引导下,来到靠近舞台边;只有半桌客人,全是妙龄的美女,都是白皮肤,高个子的年轻女子,一共有七位,跟她们点点头,她们也点点头,礼貌的微笑,看看四周,没其他人,再看看她们穿的都是一模一样的衣裳,猜想应该是表演舞者,应该时间还没到,她们正在等候晚宴开始,要表演的。

还在四下打量,转瞬间,那位帅哥竟然静悄悄的飘然而至,一手放在身後,一手拖了一个中型的银盘,非常礼貌的弯腰拖了杯高耸的甜品给我观赏,我吃惊的点点头,他就把那一大杯堆得像小山的甜品灵巧的摆在我面前桌上,还附了支精緻的小型长柄银汤匙;然後就恭敬的侍立在一旁;

对面的美女看到这样的甜品都惊呼起来,有的不可置信的摀着嘴……

我也不客气了,拿起汤匙挖了一小口白色的东西,一嚐,是冰;是一种非常绵密的雪花冰,有浓浓的牛奶香和淡淡的杏仁味,可是看起来不像冰,吃起来却真的是冰,太浓稠绵密了,所以看起来既不像冰淇淋,也不像刨冰……

仔细端详,又挖开中间一看;中间有一个小小的尖山,金黄色的,还有细细的果粒,也是冰的,嚐了一口,是一种柑橘混合了蜂蜜的口味,哈!我非常喜欢的口味!

最奇特的是,整座圣代的大山,外面有四分之一部份垂下来一个扇形的像火山熔岩流一样的彩色果浆;至少有十几种不同的颜色,最奇特的是虽然一条紧靠着一条,却完全不会混杂,各自独立争奇斗艳;真的从来没见过,更难以置信他是怎样做到的;忍不住浅浅的各挖一点点嚐嚐;嘿!真的是各种天然水果熬製的果浆,不是果酱,比果酱稀,但是,味道却很浓郁,有些像草莓、樱桃、奇异果、芒果、覆盆子、葡萄可以嚐得出来,其他就从来没吃过,一样好吃可口,可是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或许人间没有的吧?

我赶紧跟他用力点头说:太好吃,也太美了,就像一幅立体的雕塑;我跟他再三表达我的喜欢和讚赏;

他又开始喜不自胜,却腼腆得又手足无措了……

对面那些美女可忍不住娇嗔了;为什么他有这么特别的甜点?

点心师传收起笑容,突然毕恭毕敬的伸掌比向我:妳们没有看到他是稀客也是贵客啊!

那些美女一起端详正忙着吃美味圣代,无心答理她们的我;楞了一会儿才几乎不约而同又惊呼起来,同样又装淑女的摀着嘴,更加不可置信???

还好!我已经有过好多次相同的经验;停下汤匙,礼貌的朝她们点点头,微笑的用意念回覆:对的!我直接从人间来的。

点心师傅这时可得意了;但是,对我还是相当恭敬;但是,好像在征询我对这圣代的意见;我立即读到了他的意思。

我指着那彩色的熔岩流道还用手势表达我的看法:白色的像积雪的山峰,彩色的像春天山坡上盛开的似锦繁花,让我直接想到的就是阿尔卑斯山的春天;

突然,他瞪大了眼睛,还差点倒退一步;双手忍不住的捧住自己的脸庞,好半天才嗫嚅地轻声说道:我构想做出来之後,想了好久,才想到一个不错的名字:就是「雪山之春」啊!

我笑了起来:很好!很好!好名字,非常适切。

他跳了起来,真的兴奋的像小孩子一样天真!

我还是补了一句:还有!真的非常好吃,我最喜欢吃冰了,但是,这是我吃过最美味的冰品!我会永远记得的;

又忍不住嘴馋吃了几口;想起太座交代;因为我有头痛毛病,不要吃太多冰,所以,只好在内心奋战了好久,才不得不停了下来;站起来去跟他握手谢谢;那知道他太高兴了,因为他知道我是出自真心的讚赏,所以不但紧握我的手,竟然还紧紧拥抱住我;拍着我的背;我懂得那种意涵,就是遇到知音的感觉。

我没说话,只是传递一个意念讯息给他;希望以後再来,还要吃你製作的甜点和冰品。

他也一直点头:一定!一定!

双方分开之後,向他点点头,也向那些美女们点点头,挥挥手……

其实我都没注意看她们的面孔容貌,只顾着吃这从来没吃过的「天堂圣代」!

(註:这是在一个「清明梦」中去到的「善者天堂」,属於欧式的灵界区域,相同的特点就是,总是无法清楚的看见面容,我只能「感知」特征样貌,以我对人像的绘画能力,我见过的人只要稍稍注意过的;应该可以画出相当肖似本人的素描,但是,在「灵界」遇见的陌生「灵民」,面容总是看不清楚,只能形容出大致的特征,以男性来说;帅不帅是比较得出来的,女性来说;美不美也可以比较出来,以一个帅哥来说,我可以形容出他可能是金髮、碧眼、高鼻、浓眉、甚至像那位好莱坞男星,但是,我却无法用画笔完全描绘出来。)

 

當代自由出入靈界第一人:張開基:
『廣義靈魂學』上下冊電子書靈魂學書櫃天地自然人 - Powered by Discuz! (cwnp.n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