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碧水

笔者于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中国的一所医学院。90年代初来美国。现在是病理专科医生
正文

长篇小说《嫖美》(21+)第五回 深入探讨同性恋 先天后天谁知晓

(2022-07-05 08:16:58) 下一个

    张大庆在休斯顿石油公司竟然也成为一小山寨头领,手下二十左右小喽啰由他使唤其中有两位公开女同性恋,楼下另一小山寨也有一位这引起张工程师极大的兴趣。媒体都说同性恋是天生的而不是后天的自我选择现在正好是机会,他想“深入”她们探讨一下。

    大庆当然明白了解个人隐私必须是一对一,而且不能走得太近。他开始主动接近同性恋A,中午请她吃饭,上班经常有事没事找她闲遇到A的同居恋人来找她时,大庆也主动客气地打招呼。A在他手下当技术员,是南美人,长得不好看,短粗身材不会激起他的性冲动。经过几个月的近距离交往,A终于讲了她的故事:她父母是南美的穷人移民,在她十岁时父亲就抛弃了她的母亲以及和七岁的妹妹,不知去向和死活。四年后她母亲自杀身亡,姐妹俩靠政府救济,她十五岁时便开始退学打工挣钱和照顾妹妹从此,她的心里就认定了男人不可靠几年后一位大她十几岁的白人大妈对她姐妹俩很照顾,一段时间后就和她发展成同性恋关系,至今已有十几年。她现在三十岁,从来没有过男朋友,妹妹已经和男人结婚。讲述故事时她一直在傻笑,显得无奈和困惑。

     和同性恋B交往比较方便,他俩每天在一起工作,有时还一起开车出城去附近的油井考察。她是混血黑人,棕色皮肤,黑色短发,长脸大眼,身材修长大约一米八五,长腿长臂,屁股小而翘;沉默寡言,干活认真。平时从不提及私生活,即使和张工程师单独外出,她也只是全程戴着耳机听音乐。只遇尔提及她和女朋友住一起,共同扶养女儿。

     机会来了,某天快下班时,她很害羞地找到张:“能否借点钱?女儿明天生日,要买礼物,等拿工资时一定还。” “要多少?” “五十元 大庆伸手拿出一张一百美元“这是我送给你的,不用还。” 她笑道“一定还。” 几天后,他俩又外出考察,在车上她拿出一百元钱: “这是还你的一百,不想让别人看见。” 大庆笑道 “你真诚实,说好不用还的这样吧,你给我讲个故事,就算是收费一百元。” “张博士平时就很大方,想听什么故事? “就是你自己的故事,从高中讲起。” 我在高中没有好好读书,只喜欢打篮球和听音乐,想靠篮球拿奖学金上大学,只可惜太穷,父母请不起私人教练或参加篮球夏令营,没有大学要我,只能出来工作养活自己。” “在高中有过男朋友? 想听我的私生活,再加一百。” “没有问题。” 大庆拿出准备好的一张一百。你真有病,好吧,看你平时对我很好,不想让你失望。在高中有一位打篮球的男生对我很好我也喜欢他,其实我两已经在一起了。他后来上大学打球,而我没被大学录取,他忘记了当初的海誓山盟,再也没有联系……就从那时起,我对男人没有了性趣。工作后,一位姐们对我很好,就搬到她家睡一张床了,既省钱,又不寂莫了。” 就是现在的女朋友?” “不是,因一些小事吵架就分手了又遇上现在的女朋友,她也有过男朋友,还生下一女儿,现在我俩在一起住,感情很好,共同养女儿,女儿也叫我妈妈。” “你俩谁当男人角色?” “不像电影中描写的,我们俩都是女人。

    自从有了一次深入交谈,她也喜欢在开车路上和张博士狂聊了据她说,楼下那位白人女同性恋C也是被人勾过去的,现在和比她大十岁的小妈同居。据B了解,很多女同志都是帮带,以形成一个群体。

   有一次在开车路上,张问以后你会嫁男人生孩子?” 她非常肯定地说 “不会。” 过会她又说 我也想有自己的孩子,甚至想过找一个高大的黑人借种,生一个大个子孩子可以打蓝球上大学。” 突然她眯着眼微笑道 “或者找一个像你一样聪明的亚洲人,生个聪明的孩子可以当医生,律师,或工程师。” 张一听来了兴趣 那我们回来的路上试试?”又沉思一会道 如果你真怀孕怎么办?你女朋友肯定会不高兴。” “我会解释说,在酒后糊里糊涂被人搞了,我只爱她一人;帮她带了几年孩子,她也该帮我带孩子。”

    回城的路上他们乘着兴至,真去开了房。她身材确实不错,小屁股两团肌肉很好看。她躺在床上说 “自己弄硬了上来吧,我没有兴趣给你口交。” 大庆插进去后感觉里面很干涩,心想这同性恋还真是对男人不来淫水。插进时有些火辣,回抽时好像阴道粘膜被带了出来,磨擦有余,润滑不足;抽插了很久,埋头苦干才射精。晚上洗澡时有点疼,低头一看,包皮内有一浅表两毫米裂痕,狠狠一句,发誓再也不搞女同志

 这真是:深入敌后受轻伤,先天后天见分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