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碧水

笔者于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中国的一所医学院。90年代初来美国。现在是病理专科医生
正文

长篇小说《嫖美》(21+)第十二回 勇当美国及时雨 老板享受躺着吃

(2022-08-24 05:28:10) 下一个

    张大庆与王莹交住期间,在石油公司里又有了新欢,于是找个借口便脱身了,以防王莹家老头发现后麻烦。这位新欢正在闹离婚,正是安全空档期。她叫卡罗尔(Carol),是公司的会计。尽管小会计归总公司会计主管管理,但张是部门小老板,自己出公差都要在她那里报销,所以彼此很熟悉。

   卡罗尔三十多岁,身高大约一米六五,属南欧西班牙或意大利后裔,棕色粗糙的皮肤和棕色短头发,眼睛很大且凹进去,鼻子长而尖,面部消瘦,胸脯中等,臀部很大。大庆早就想和她相好,只是没有机会。这一天来报销公差帐务时见她沮丧的样子,便问道:“最近还好吗?” 她哭丧着脸:“不好,丈夫要和我离婚,搬出去住了,我现在又要付房租水电费,又要请离婚律师,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大庆暗暗高兴,一本正经地说:“我是你上司,应该帮助你,是缺钱吗?” 她痛苦地点点头。张拍了拍她的肩膀:“你现在好好上班,不要耽误工作,下班后我在办公室等你,我们肯定会有解决的办法。”

   下班后,公司的其他雇员都走了,卡罗尔来到了大庆办公室。张问道:“像你这样美丽的女人,你丈夫怎么舍得离开你?” 她低声道:“其实是我的错,两个月前,我们高中同学聚会,我和一位前男友又好上了,搞了几次,被丈夫发现,他一气之下就搬出去住了,并正式起诉离婚。” “没有挽回的可能?”“我己经再三的道歉,他都不肯接受,现在只有离了。” 张好奇地问:“那位前男友怎么不帮帮你?” 卡罗尔苦笑道:“他是一个屁眼 (He is an asshole),又穷又没有当担,早就无声无息了。” 张大庆问:“你现在差多少钱?”“我的离婚律师张口就要三千美元押金,由于牵涉到分割财产(尽管我们财产很少),还有两个孩子的赡养问题,整个离婚过程至少半年,需要交二到三次三千元。” 张很爽快的写了一张三千美元的支票:“我先借给你三千,等你找到一个有钱的男朋友再还我,不急。” 卡罗尔非常高兴,接过支票,过来紧紧地和张拥抱一下,并两手捧着他的脸,嘴对嘴轻轻地碰一下, 所谓干吻。

    第二天上班,两人都若无其事。中午时卡罗尔低声告诉张大庆:“我现在就去律师事务所交押金,可能迟一点回来继续上班。” “好,祝你好运。” 下班时张有意在办公室未走,卡罗尔走进办公室:“谢谢你借钱给我,今晚我请你去酒吧坐坐。” 张微笑道:“哪有让女士请客的道理?我请你去喝几杯,帮你解解闷。”

    到酒吧坐下后张先开口:“很荣幸和美女在一起喝酒,你想喝什么?” “伏特加,加果汁和冰。” 张很熟练地叫过服务员,先为卡罗尔点了,再为自己点了加冰块和可乐的威士忌。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张大庆首先介绍了自己,然后问:“你是休斯顿当地人?” 卡罗尔慢慢道来:“我在休斯顿长大,高中毕业后父母就不管我了,靠自己打工读了两年职业大学的会计专业。” 大庆插话道:“那很不容易,一个女孩靠打工养活自己,还要读书。” “当时我兼两份工作,一份在会计事务所当助手,一周十个小时,收入太低;另一个工作是私人助理,帮人家打扫卫生,等等。结婚后生了两个孩子,我和他工资加在一起还不到十万美元,只能在穷人区租房子,开低档车,没有钱旅游、吃大餐,甚至去酒吧喝酒聊天。” 大庆插话道:“那确实很难受。” 他叫服务员再上酒。卡罗尔喝了一大口道:“也许是对现实的不满,所以就有意的出轨,引诱他首先提出离婚。” 大庆点头称赞:“你很聪明,漂亮,乘现在还年轻,是应该走出来,下一个三十年可以潇洒一点, 过上富裕的生活。” 卡罗尔哈哈大笑,叫上服务员:“再来一杯。”

    三大杯酒 (相当于三两白酒)下肚,卡罗尔开始有点放荡:“听说过躺着吃?” 张微笑道:“不但听说过,还享受过;先谈谈你躺着吃的故事。” 由于酒吧人多,卡罗尔凑近张大庆耳边说:“我在做私人助理期间,帮助一位职业运动员整理家务,一小时二十元;外加隔日一次的躺着吃,一次一千元。” 她喝下一大口酒说:“他当时在比赛中右小腿骨折,手术后在家躺床上疗养。我就隔日一次为他口交,然后在上方和他做爱,他很享受,一次付我一千。“ 张大庆喝下最后一口酒,由于还要开车,就开始喝水醒酒。他对卡罗尔说:“你今晚好好想一想,如果你让我享受躺着吃,我也付你一次一千。” 接着告別:“我很享受和你在酒吧聊天,明天我们可以去另一个高档酒吧继续聊。” 卡罗尔非常高兴,和张大庆拥抱而別,伸出一点舌尖,贴了一下张大庆的嘴, 所谓湿吻。要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