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碧水

笔者于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中国的一所医学院。90年代初来美国。现在是病理专科医生
正文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九回 电影院三次高潮 离別日三轮大战

(2022-07-30 13:19:55) 下一个

    (书接第六回)小东接回陈教授和陈太太后,由于心虚,未敢去联系小红,他想静观其变。三天后接到小红电话,小红未说话先哭了: “妈妈己经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小东问: “怎么知道的?” “妈妈说她一下飞机就看出来了,后来就追问我,我只是说我们干过两次,不能怪你,是我主动的。” 小东说: “乖孩子,谢谢你。” “妈妈说我们俩暂时不要交往,她会找你谈一次,看如何解决。” 小东说: “我会主动向你妈道歉,看她怎么说。”

       第二天下班时,陈太太按约来到小东办公室。小东低下头: “很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陈太太道: “我不是来寻求责任,只是想找一个解决方案。” 小东说: “我听你的。” “你在加州有很多朋友同学当教授,能否帮忙让小红转学过去学电脑软件,以后她在那边学习,工作,结婚生子。” 小东毫不犹豫地回答: “好,下周就开始办。”

     转学手续很快办好,小红打电话给小东表示感谢。小东说: “我们去看场电影庆祝一下。”他特意选择了一个近郊电影院,中午的一场,二百多座位的放映室只有七八个人,他俩在最后一排坐下,哪有心事很电影,两人十指紧扣,相对无语,深吻传情。放映室完全黑下来后,小东将外套盖在小红下身,左手伸进她的下腹,小红立即解开腰带,两腿分开。小东中指伸到小红的阴道口,那里早己洪水滔滔;他用食指中指刮了点淫水,沿着小阴唇内侧和前庭滑向小豆豆。小红颤抖了一下,双腿开始绷紧…….几分钟后,小红对小东耳语: “快到了,坚持一下,慢点。”…… 小东感觉她下腹和盆腔一次次的在颤栗……。 小东一直在熟练地摸了半个多小时……小红终于深深地叹了口气,拿出一张纸为小东擦手。小红害羞地耳语: “三次,你太好了!我值了!” 电影中有情侣在车内做爱的镜头,小东耳语道: “下次我们试一次。” 小红点点头。

     几天后的周五傍晚,小东开车带着小红在附近的社区游荡了近一个小时,也未能找到合适的地方,小东感概道: “这人多的地方不能去,人少的地方又不敢去。” 小红哈哈大笑: “大教授遇上难解的方程了。” 最后还是去了一个旅馆,勿勿忙忙干一场,各自回家。

     两个月后小红转到加州继续上大学,这段时间他俩遵守诺言没有见面。又过了半年,小红打来电话: “最近有个中国留学生在追求我,他在读物理学博士,他说他的TOFEL和GRE考得非常高,和你一样聪明。我想在和他正式恋爱前见你一面。” 小东苦笑道: “想来个告别仪式?“ 小红赌气地说: “人家想你,你却挖苦我。” 小东忙说: “好,我本周六中午到加州,在机场租车去接你,周日中午飞回,我们有二十四个小时。”

     周六,小东如约飞往加州,下飞机时,小红己经在机场等他,他俩深情拥吻,去了机场附近的旅馆。一进门,小东道: “我想死你了,就原汁原味地干吧。” 小东按照事先准备好的计划在进行。双双脱光后,小东建议道: “上次野战未成,现在就在地毯上干,干完后我们再淋浴。” 小红己经几个月未做爱,每天想念小东,加上很快就要换一个年轻小伙子,异常兴奋。小东昨晚己和別人干了,不是很急。小红躺在地毯上,小东跪在她阴户前,竭力分开她双腿,恶恨恨地撞击着,时快时慢,直到精疲力竭……。小红摸一下阴道口笑道: “货不多,是不是昨晚放过了?”“胡说八道,当心地毯上小虫爬进去。” 俩人手牵着手走进浴室。

     洗完澡,两人又累又饿,开车出去找一家南美餐馆大吃一顿,然后去海边公园,看着波涛汹涌的太平洋和头上一架架飞向大海的飞机 (国际航班就在附近),俩人都是默默无语,思绪万千。小红小心翼翼地说:“和他恋爱后,我们最好不要再见面或联系了,但在我脑子里会一直有你的一块空间,永远留给你。” “傻孩子,那太浪费你有限的空间了,时间会淡忘一切的。” 小红傻傻地望着他:“那你怎么办?我担心你失恋的痛苦。“ 小东苦笑道:“失恋之痛唯再恋才能克服,我比你有经验,你不用担心我,祝你好运!” 小红吃惊地问:“你己经有了?……我不该问,也祝你好运!” 小东说:“我第一次是骗你的,小宝宝可以随时硬,随时软。” 小红道:“我当时确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也舍不得揭穿你。我很幸运能和你有这一段恋情,享受了美妙的男女之欢;女人和男人不一样,男人一辈子可以爱上或搞过很多女人,女人只要有一次刻骨铭心的爱就足够了,两次当然更好,三次以上不太可能或太多了。” 小东道:“你成哲学家了,我没有想这么多,过一天算一天,见机行事吧。” 小红道:“我每天都在想你,也读过很多爱情故事,就悟到了。”…… 不知不觉两人谈了好几个小时。

     小东小红去中餐馆吃了晚餐,回旅馆再战一个小时。小东射精后很快睡着了,醒来己是凌晨五点,抱一下小红,小红道:“昨晚你睡着后,我只是看着你,舍不得入睡,一想到这是最后一次,不由的泪流满面;我用嘴巴轻轻地含着你,你真棒,小宝贝很快就硬了,我爬上来和你做爱,你屁股向上顶了几下,然后翻身侧躺,小宝贝就滑了出来,我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小东眼睛也湿润了,俩人又亲热一番,小东将头埋在她怀里,一鼓作气,射出不多的存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