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碧水

笔者于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中国的一所医学院。90年代初来美国。现在是病理专科医生
正文

长篇小说《嫖美》(21+)第六回 禁果甜美难寻觅 一朝偷吃岂能停

(2022-07-09 07:33:32) 下一个

     (书接第三回小东翻身下马,看到小红阴道口流出浓浓的白浆,里面有一丝丝血迹;他既有惬意的满足感,又怜香惜玉。小红面带愁容 “我现在怎么办?” “你去厕所尿尿洗洗吧,我先睡一会。” 小红笑了 “对,尿液可以冲洗掉精液,” 东也笑道“傻宝贝,尿道和阴道是分开的,两个洞 我真傻,今天长知识了。”

     小红淋浴回床时,小东己在沉睡,好奇地看着他软缩的阳物,只有五分之一大小;她不明白这小宝贝如何时大时小,就抱着小东睡。半小时后小红醒来,不忍心叫醒小东,摸摸他的宝贝,宝贝尽然被打了气,又鼓了起来。小东醒来后紧紧抱着小红,俩人亲热一番,小宝贝又挺了起来。“我来帮你舔舔处女的伤口 “脏,不要 “应该的。”

     小东那又湿又烫的舌尖在小红的阴道口和前庭上下左右地吸吮着小红两腿发麻,突然间恰似两条闪电从小脚趾到外阴,再汇集到小豆……一阵从未有过的舒畅颤栗着,小红大声呻吟着;“啊……啊……啊……太舒服了 闪几次后,小东感觉到小红的阴唇在颤抖。他舌尖重重地向上一拉,找到了充血肿涨的大豆,上下嘴唇夹住大豆,舌尖轻弹,使劲一吸;小红全身绷紧,项部僵硬,脑袋和屁股上抬,两大脚趾高高翘起;“这是传说中的高潮吗?像仙境一般!不要停,不要停,求求你再来一下。” ------几分钟后,小红大笑 不行了,不行了,太刺心了!”大腿紧紧夹住,将小东的脸挤了出来。 小东感觉到她淫液狂泄,此时不进,更待何时;小宝贝轻轻地滑进阴道。“下面涨乎的,放在里面不动,让我享受回味一会,记下这刻骨铭心的一幕。” 分钟后,小红轻轻在他耳边说 “干我吧!” 小东抖擞精神,埋头苦干,射了。

    回家路上,小东去中餐馆买了晚餐,又去商场买了红酒,庆祝这美好的一天。自从有了第一次,小东每天都在下班后带着晚餐来小红家。他俩先做爱后吃饭,床上客厅沙发上地毯上厨房台面上……处处都是他们爱的战场,仿佛蜜月般的快乐。小红也学会为小东口交,增添了无穷的情趣。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明天是周日,陈教授和太太从中国回美。小东下午来小红家,俩人紧紧拥抱,相对无语;小红鼓着腮帮子说“我真坏,尽管日夜思念爸爸妈妈,却不想他们回来。” 小东说 “咋天和陈教授通了电话,明天下午我们去机场接,应该高兴。 “以后我们做爱就不方便了,我担心今天是最后一次。” 小东安慰道 “不会,见机行事吧。” 其实他心里也很虚,偷了东西怎么面对主人?为了缓解紧张的心情,俩人宽衣解带想放松一下;陈疯狂后竞然未射先软了,今天小红阴道很干涩。小红苦笑道“放空炮了?” 小东道 我们打扫卫生,整理一下房间。” 忙碌好后,俩人再战,小红还很干,勉强射了。

 第二天他们高高兴兴去接机,小东尽管心虚却也表演良好;小红由于没有经验,从她的言语,眼神,和肢体语言,陈太太己看出小红小东的关系己不一般。

要知后事如何,请看第九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